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七大选秀成功潜规则:慎选国际球员 姚明是例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11:03 来源:搜狐体育

  时间如沙漏,沉淀和累积起的不止是一剖锥形的细沙,英才和庸人也一并被岁月淘出。NBA每年的新秀中都有盛名难副和蓄势待发者,如果你是NBA总经理,有慧眼识珠的能力吗?以史为鉴是最明智的选择,虽然不能保证你成功,但却是能得到概率学支持的。若想减少选秀失败的几率,有7条选秀潜规则你尽量不要尝试去冲破——

  1、 能选到球队可得到的最好的,永远别选球队必需的

  这是NBA选秀最重要的一条准则,如同今年帕特-莱利一直喊着球队缺少控卫,在与梅奥多次亲密联系、并宣称要交易榜眼签之后仍选择了大前锋迈克尔-比斯利一样,在NBA,虽然选秀年限提高了一年,但他们在新秀赛季仍然经验缺乏,指望某个球员改善球队的某个位置需要运气,而且即便出色的新秀能否适应NBA也很难说。

  看看03年的活塞,如果你是乔-杜马斯,手握榜眼签,你会选择米里西奇吗?即便你知道球队需要一个内线球员做大本的替补,能弥补大本进攻的不足,但你错过的却是安东尼或韦德。

  所以,如果你跟着感觉走,选了一些球队需要的板凳、需要的控卫等球员,而让一些所有人都预测是未来名人堂的球员从指缝间滑过,这可能比总决赛失败无缘总冠军更糟糕。(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雷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