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中国海外足球流年不利 四大毒瘤终导致低迷现状

  恶意犯规频频惹下大麻烦

  新赛季以来,给球迷最多惊喜的要数留洋资格最老的孙继海。

虽然状态已过巅峰期,但是重返英冠赛场的中国太阳还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不俗实力。英冠联赛场场首发,多次当选谢菲联队内当场最佳球员,甚至暂时在《Vitalfootball.co.uk》网站的当场最佳球员积分榜上领跑。

  可惜,一次鲁莽的防守动作让孙继海在俱乐部的主力位置打上了一个重重的问号。由于在对阵考文垂的比赛中对马耳他前锋米弗苏德恶意犯规,孙继海被当值主裁出示红牌直接罚下。而孙继海在吃到红牌后一系列不冷静行为更是迎来了英足总在赛后的“行为举止不当”的指控。好在经过多方努力,再加上孙继海认错态度端正,承认了英足总的指控。最终,英足总网开一面,只是追加了一场比赛的停赛(总共4场)。鉴于孙继海已经停赛了两场联赛(客场对阵诺维奇,主场对阵沃特福德)和一场联赛杯(客场对阵阿森纳),他只需要再坐一轮联赛的球监就能重返赛场,也就是说中国太阳最快将在下周与布里斯托尔城的英冠第10轮联赛中复出。

  孙继海不在的日子里,哈尔福德在右后卫的位置表现的可圈可点,当中国太阳重返赛场的时候,右后卫的主力位置或许已经旁落他人。

  虽然孙继海红牌停赛事件即将告一段落,但是作为第一个在英伦赛场被英足总指控,并出席听证会的中国球员,孙继海以后必须要好好控制自己在比赛中的情绪,而孙继海的行为也有必要引起郑智等其他海外球员的注意。毕竟在欧洲不比在中超联赛,“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