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戴维斯再现老顽童本色 哈罗德视对手为精神之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08/09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正赛1/8的一场比赛中,两位老将戴维斯和哈罗德展开对决,戴维斯在1-4被哈罗德拿到赛点情况下,成功上演大逆转,连胜4局成功以5-4击败哈罗德,惊险晋级八强。

赛后戴维斯和哈罗德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就本场比赛的一些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艰难获胜的戴维斯显得神采奕奕,一现身发布会现场就显出了老顽童本色,双手握拳振臂喊出“我赢了”,博得了现场一片笑声。随后戴维斯就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我很兴奋,在比赛中没有知道会发生什么,特别是当你落后很多、眼看就要输了的时候。但是就在这时我却绝处逢生,通过不懈的坚持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戴维斯除了是一名斯诺克选手之外还担任英国BBC的兼职评论员,对于这两份工作,戴维斯解释说:“开始的时候我并不是很乐观,后来我通过解说一些比赛可以看到更多选手的比赛,让自己的注意力更加集中,当然也通过解说这些比赛学习到了一些东西。”

  戴维斯在发布会的现场不时看看手中的手机,对此他的解释是有人看不到比赛,很多人是通过看比分牌知道最终比分的。“我将比赛拖得这么久,就是为了等英国的球迷醒来还在看我的比赛。”戴维斯开玩笑的说。

  51岁的戴维斯在发布会上还谈到了自己一直还在参加比赛的原因:“我在比赛的时候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其中,我也很看重比赛的结果,赢球总是好的,输球我的心情就会很不好。我很享受比赛中的乐趣,这是我一直还在参加职业比赛的主要原因。”

  有记者让戴维斯点评一下他自己和亨德利、奥沙利文谁对斯诺克的影响更大时,戴维斯表示:“一个球员都是从小球员成长为职业选手的,选手之间不用用来比较的,评价应由球迷来做出。有很多优秀的斯诺克选手,但是真正对斯诺克产生影响的应该是所有的球员。”

  输掉比赛的哈罗德由于在昨天战胜了丁俊晖,因此今天也受到了很多球迷的热捧。哈罗德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我本来可以5-1赢的,但是在4-1的时候我开始想下一轮的比赛,注意力开始分散了。”

  这是一场在两位老将之间进行的比赛,对此哈罗德说:“确实如此,戴维斯已经51岁了,他一直是给我力量的人物,是精神之源。他给我做了很好的表率。我一直很注意身体的保养,一直在学习新的技术,如果以现在的年龄计算,我还可以打很多年比赛。”(搜狐体育汀苑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