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诸强动态

“猎枪”轰出上海赛首个147 老将戴维斯险逆转

  本报讯 记者张楠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诞生了自己的第一个单杆147分!昨夜,在争夺8强名额的比赛中,詹米·柯普对决马克·威廉姆斯,在第3局中,23岁的“霰弹猎枪”柯普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满分杆。

  在另一场1/8决赛中,耗时4个半小时,51岁的史蒂夫·戴维斯以5比4逆转战胜41岁的大卫·哈罗德,哈罗德前日刚刚挫败丁俊晖,在这场“常青树之战”中曾经4比1领先,然而,老而弥坚的戴维斯笑到了最后。


  戴维斯说:“我尽可能赢球让自己高兴一些,现在我当然一直享受比赛,如果这个年龄我再不享受的话我就很蠢了。如果输了就很难受,也不大公平,输了的比赛一样会有让我感到享受的部分。”哈罗德输得心服口服:“戴维斯一直是激励我的人,他已经51岁了,以他为榜样我一直很注意保持身体状态,以他为基准,我感觉自己还能在球坛打很多年。”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哈罗德 | 柯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