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外电:塞尔比沃尔登逆转 火箭马奎尔会师半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2008-09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结束了四强的争夺。结果,奥沙利文和塞尔比都以5-3分别击对手马克-威廉姆斯和傅家俊,老将戴维斯被对手沃尔登翻盘,以2-5憾负,马奎尔则以5-4将上届上海大师赛亚军瑞恩-戴淘汰。

赛后,国外媒体给予关注。

  官网:塞尔比沃尔登会师半决赛 奥沙利文继续晋级

  塞尔比以5-3战胜傅家俊之后,这是他连续第二年进入上海大师赛的四强,而半决赛中的对手沃尔登则是职业生涯第一次进入排名赛的四强。比赛开始时,戴维斯一马当先,率先拿下两局。不过,沃尔登却连赢五局,以5-2实现翻盘。而塞尔比对阵傅家俊时,同样上演翻盘好戏,上半场以1-3落后,中场休息之后,塞尔比却连赢四局,最终以5-3将傅家俊淘汰出局。

  奥沙利文以5-3赢得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他离连续赢得第三项排名赛的冠军更进一步。奥沙利文和马克-威廉姆斯共同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八局比赛中共有三杆破百,五次单杆超过50分。奥沙利文在五月份赢得了世锦赛冠军,八月份又拿下北爱尔兰杯,至此他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13场。如果再次夺冠,他将成为继雷-里尔登、史蒂夫-戴维斯和亨德利之后,第一位连续夺得三项排名赛冠军的选手。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则有惊无险的以5-4淘汰瑞恩-戴,前者将和奥沙利文争夺进入决赛的名额。马奎尔曾在四月份的中国公开赛上折桂,这一次他想在中国再次拿个冠军。

  欧洲体育:奥沙利文塞尔比同进半决赛

  塞尔比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胜四盘实现逆转,最终以5-3将傅家俊淘汰。双方在上半场比赛中都有重大失误,下半场塞尔比抓住机会,没有让傅家俊赢得一局比赛,强势进入四强。而老将戴维斯则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沃尔登以5-2成功逆转,这位传奇老将的上海之旅也至此结束。

  奥沙利文则认为和威廉姆斯的对抗比较艰难,二人共同上演了一场飚分大战,共有三次单杆破百,五次单杆得分超过50分。奥沙利文距离自己的连续第三冠更近了。

  BBC:奥沙利文进半决赛

  世界冠军、排名世界第一的奥沙利文以5-3击败马克-威廉姆斯之后,进入上海大师赛的半决赛。奥沙利文在所有的参赛选手中,算是年龄比较大的,但是他犀利的进攻仍然是他的制胜法宝。就连对手也承认他是当今台坛最好的选手,无人可比。奥沙利文半决赛中的对手是马奎尔,他在1/4决赛中以5-4将上届亚军淘汰。

  天空体育:火箭塞尔比锁定四强席位

  奥沙利文继续在上海大师赛中前进,他以5-3击败了老对手马克-威廉姆斯,晋级四强。威廉姆斯本赛季的状态有所回升,只可惜他遇到了状态一直比较好的奥沙利文,后者在今年已经连续获得世锦赛冠军和北爱尔兰杯冠军。

  塞尔比则通过逆转锁定了四强的一个席位。他在1-3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胜四局,将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淘汰,这也是塞尔比连续第二年进入上海大师赛的半决赛。(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戴维斯 | 马奎尔 | 威廉姆斯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