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缺阵导致球队进攻失调 伤病乃火箭输球主因

小牛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火箭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一番苦战,火箭最终以86-96输掉比赛,主场失手。受伤病影响,姚明本场比赛没有出战,球队的另一核心麦迪则带伤上阵但表现不佳,全场出战29分钟14投5中仅砍下16分,外加1个篮板1次抢断,小牛复仇成功。

  本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由于火箭在首场对决中客场112-102战胜了对手,所以本场比赛成为了小牛的复仇之战。而火箭则饱受伤病困扰,姚明由于伤势并不乐观最终错过本场比赛,麦迪也只好带伤出战,海耶斯本场比赛顶替姚明出任首发中锋。

  比赛开始后,作客的小牛在特里的带领下发起了疯狂的攻击,开局便送给了火箭一波8-0,随后双方展开火拼,但诺维斯基和特里还是带领小牛牢牢的把握了比赛的主动。受姚明缺阵的影响,火箭本场比赛在内线完全处于劣势,被对手压制的喘不过气来。诺维斯基更是肆无忌惮,在内线屡屡给火箭制造麻烦。火箭一度将比分追平,但诺维斯基和特里的挺身而出还是让火箭再次陷入泥沼。

  麦迪尽管出场但状态并不出彩,上半场仅仅得到可怜的5分。好在斯科拉和状态回勇的阿尔斯通分别得到12分和10分,以及阿泰斯特砍下的9分,火箭才不至于被对手甩的太远。53-46,火箭落后7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火箭的内线劣势仍然无法改观,海耶斯尽管十分努力但无奈能力有限,始终无法为火箭带来更多的能量和惊喜。麦迪虽然手感有所恢复,但命中率仍是差强人意。在最为关键的第4节,麦迪多次在外线出手但收获不大,火箭也因此失去了逆转比赛的最后机会。

  本场比赛火箭的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7%,低于对手8个百分点。篮板球上,火箭的40个也少于对手6个。由于内线缺少姚明,火箭本场比赛的进攻端也显得内外不均衡,全队的出手大多是中远距离的射篮,直接导致了命中率的低下。其中3分球全场投了25个但只命中了6个,命中率居然不足25%。全队助攻方面,火箭也只有14次,同样少于对手。

  本场比赛火箭有5人得分上双,而对手只有两个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特里砍下了31分,诺维斯基也有24分12板入账。尽管阿尔斯通和阿泰斯特表现不俗,分别交出了16分8次助攻和14分13板的成绩单,但火箭还是倒在了小牛蹄下。

  (搜狐体育 清河村)

  
  • ·姚明缺阵导致球队进攻失调 伤病乃火箭输球主因
  • ·无姚火箭内线难敌达拉斯 休城需要为姚明找备胎
  • ·火箭失"明"全场屠牛无招 姚明替身难敌小牛悍将
  • ·技术统计:火箭五人上双难求一胜 特里狂扫31分
  • ·带伤作战火箭一号仍然低迷 麦迪神经刀拖累休城
  • ·特里爆发折射火箭后卫短板 小牛替补成德克帮手
  • ·姚明缺席引发火箭危机 休城需要引导球队领路人
  • ·直播实录:五人上双不敌特里31分 火箭憾负小牛
  • ·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队失利的最主要原因是什么
  • ·姚明休战阿泰带伤抢两双 火箭5人上双负小牛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麦迪欲突破基德防守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特里 | 阿尔斯通 | 阿泰斯特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