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无姚火箭内线难敌达拉斯 休城需要为姚明找备胎

小牛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受到伤病困扰的火箭队迎来了同区的死敌达拉斯小牛队,因为上场比赛的受伤,本场比赛的姚明选择了穿着西装坐在了场下,而对手的内线则有着诺维斯基这样的前联盟最有价值球员以及丹皮尔、迪奥普、巴斯等身体素质极为出色的悍将,所以本场比赛的火箭内线也受到了很大的考验,以斯科拉、兰德里、海耶斯等人组成的火箭大前锋群能够顶得住对方的攻击,还是一个疑问。

  用简短的几句话来形容本场比赛双方内线的表现的话,那就是:缺少了姚明的火箭内线表现不敌诺天王率领的达拉斯小牛,但是战况还不算不惨烈,不过球队仍然需要为姚明寻找替补,以分担大个子在中锋位置上的压力。

  本来火箭对阵小牛的时候,以姚明为代表的火箭内线总会给对手制造不少的麻烦,而海耶斯和阿泰斯特甚至麦迪都可以在防守端给诺维茨基带来一定的困难,但是本场比赛姚明无法上场,火箭内线只有斯科拉稍微具有一定的实力,虽然无法和诺天王带领的小牛内线平分秋色,但是并没有出现被对方“打爆”的惨状。

  从数据上看,本场比赛的诺天王全场拿下了24分12个篮板3个助攻,命中率为17中7,虽然还算可以,但是这也就是他的一般发挥而已,并没有在缺少姚明的火箭内线占了多大的光,而他的搭档丹皮尔则拿下了3分4个篮板,迪奥普和巴斯在替补席上也贡献了合计10分11个篮板,另外一个内线球员威廉姆斯则有5分3板入账,合计42分30个篮板;而火箭队这边,斯科拉拿下了15分7个篮板,海耶斯和兰德里合计7分12个篮板,阿泰斯特凭借着强壮的身体也顶替了一段时间的大前锋,并且拿下了14分13个篮板,比对手稍微差上了一点。

  而从篮板数据上看,火箭队本场比赛后场篮板以33-41输给了对手,不过这也与小牛本场比赛的命中率高于火箭是分不开的,因为投失的次数少篮板数量当然就少,而在前场篮板上,火箭并不弱于对手,以7个前场篮板超过了对手的5个。

  当然,本场比赛的内线比拼火箭小输的结果并不意味着球队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因为诺天王的风格是在外面漂着打的类型,所以小牛队的内线实力,特别是进攻实力并不算特别的强,球队的几个内线大个子也是以防守型肉盾为主,这样的内线对阵斯科拉兰德里灵活性的攻击内线和海耶斯这样的防守高手并不占多大的优势。然而,联盟中间内线有着强人的球队仍然有很多,在西部就有邓肯的马刺,双塔的湖人,奥登的开拓者,布泽尔的爵士等,在面对这样的内线强队的时候,火箭现在的配置是否能够支撑得起来就是一个疑问了。

  姚明是一个身高达到了226厘米的大个子,迥异于常人的身体让他在职业生涯接下来的时间内可能会经常受到伤病的困扰,而即使是他身体健康的时候,每场比赛的上场时间也不宜过多,让他保留一定的体力为火箭更长时间的效力才是球队最应该考虑的,而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寻找一个能够顶替姚明的大个子,分担一下姚明的压力。

  (搜狐体育 少东)

  

  • ·半个麦迪难当火箭救世主 阿泰角色转换继续进行
  • ·德州三强格局:火箭仍为老大 马刺小牛争夺老二
  • ·阿帅失望火箭球员只单干 依赖超级巨星自食恶果
  • ·阿泰两双却难救火箭颓势 砍高分仍难掩糟糕手感
  • ·火箭大脑生锈法宝全丢 休城难再复制22连胜奇迹
  • ·火箭专家在线:麦迪伤如肥皂剧 休城丢防守法宝
  • ·休城电台:火箭缺乏团队意识 姚明缺阵影响力大
  • ·姚明缺阵导致球队进攻失调 伤病乃火箭输球主因
  • ·无姚火箭内线难敌达拉斯 休城需要为姚明找备胎
  • ·火箭失"明"屠牛无招 无姚19胜8负纪录已成历史
  • ·技术统计:火箭五人上双难求一胜 特里狂扫31分
  • ·带伤作战火箭一号仍然低迷 麦迪神经刀拖累休城
  • ·特里爆发折射火箭后卫短板 小牛替补成德克帮手
  • ·姚明缺席引发火箭危机 休城需要引导球队领路人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麦迪欲突破基德防守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海耶斯 | 阿泰斯特 | 丹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