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总局辟谣谢亚龙留任未确定 龙王短信自称三不知

  回应

  谢亚龙:本人不知道这件事

  昨天,记者从多方了解到,谢亚龙对于自己的去向目前都不明确,他除了耐心等待别无选择。

  本月初,谢亚龙结束了在国家行政学院为期近两个月的学习,并前往足协探望同事们。当时就有媒体猜测,谢亚龙可能留任。不过谢亚龙当时告诉记者:“结束学习,并不意味着就确定返回足协主持工作。到底何去何从,还要等待总局有关方面的安排。”此后,谢亚龙在与朋友聊天时,非常明确地表示自己被调离足协是肯定的事了,自己已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只是还不清楚被派到哪儿去。而昨天“留任”的消息爆出后,他自己都莫名其妙为什么这个时候会出现这样的消息。

   记者昨天在中国足协了解到,自从11月4日前往足协探望一番后,谢亚龙再也没有到足协去过。有知情人透露,谢亚龙利用结业后的这段时间为自己的未来去向问题找总局有关方面沟通过,而他在奥运会后所谓的“万言书”也的确多少打动了总局有关领导,但是这似乎并不能对他留任足协专职副主席有决定性帮助。

  记者昨晚试图电话采访谢亚龙,但他几次挂断了电话。后来他终于回复了记者的短信:“本人不知道这件事,无从告知。见谅。”一位足协官员对记者说:“谢亚龙现在能说什么?他确实不清楚自己未来去哪儿。说实话现在足协工作人员最不愿看到的就是领导去留迟迟无法确定,实际上已经影响到了足协的一些重要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