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亨利帽子助巴萨胜劲敌 终摆脱离婚官司心情大好

  亨利6日为何能上演帽子戏法?除了埃托奥的停赛让他回到中锋位置外,长达18个月的离婚诉讼在上周告一段落,恐怕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

   上周五,亨利与前妻的离婚官司终于告一段落。出轨在先的亨利在付出800万英镑后,终于了结了这场长达18个月的马拉松诉讼。

在转会巴塞罗那后,亨利有意无意把手机留在伦敦家中,结果被妻子克莱尔发现里面有出轨的证据。一向以居家好男人形象出现的亨利,不得不接受妻子的离婚要求。

   今年7月,双方为赡养费的问题一路上诉到最高法院。27岁的克莱尔坚持要得到1000万英镑的赡养费和价值590万英镑的别墅。经过双方律师的讨价还价,价码停留在800万英镑上。

(责任编辑:苏非)
搜狐 - 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独家承建利物浦中文官方网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