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夏季引援评测:巴萨打全补丁 水货不再泛滥

  西甲其他球队这个夏天的投资都很谨慎,目的也很明确,买自己最需要的球员,把钱花在最需要花的地方,这也使得身价高的水货越来越少。上赛季的亚军潜水艇仅仅花费了830万欧元,就得到了埃古伦、略伦特和伊巴加萨目前队中的三名主力,其中500万身价的略伦特在联赛中打入6球,欧冠中还上演帽子戏法,目前稳坐球队头号射手的宝座,倒是650万引进的美国小将阿尔蒂多雷让人有些失望,他在队中鲜有出场机会。

  塞维利亚虽然送走了阿尔维斯、凯塔和鲍尔森等主力,但换来的资金为他们带来了斯奎拉奇、罗马里克、孔科、杜舍尔、纳瓦罗和阿科斯塔等身价不贵但很实用的球员,而且他们几乎都是球队的主力,塞维利亚这个赛季的实力也并未下降。象罗马里克和阿科斯塔这些年轻球员颇具潜质,未来几年很有可能被俱乐部高价出售给其他豪门,就像当年的阿尔维斯一样。

  马竞这个赛季杀入欧冠之后,球队在夏天也引进了不少名将,不过由于象乌伊法鲁西和阿松桑是自由转会,球队仅仅花出了2300万欧元。乌伊法鲁西和海廷加加固了马竞的防线,阿松桑成为了球队的中场屏障,庞格勒在赛季初更是连续进球一度成为球队的头号射手。其实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是从国米租借回归的马尼切,葡萄牙人这个赛季重寻职业生涯第二春,成为了马竞中场不可或缺的核心。倒是法国老门将库佩的表现让人失望,现在他的主力位置已经让给了阿根廷人弗朗哥。

  瓦伦西亚这个夏天的投资理性很多,当然也是受俱乐部财政危机的影响,仅仅花了500万引进雷南和赫尔南德斯两名球员,另外曼努-费尔南德斯和德尔奥尔诺等球员租借期满回归。巴西国奥一号门将雷南物美价廉,他用稳定的表现将希尔德布兰逼走,而从埃弗顿回归的费尔南德斯也坐稳了中场的主力位置。目前瓦伦西亚排在联赛次席,如果有资金支持,也许蝙蝠军团真能和巴萨皇马掰掰手腕。

  在水货渐渐减少之时,各支球队中也冒出了不少性价比颇高的强援。比如桑坦德队的佩雷拉,这位在诺坎普攻破巴萨大门的前锋仅仅是俱乐部从潜水艇租借的一个无名之辈,拉科左路的利刃拉菲塔从萨拉戈萨转会而来的价格也只有200万欧元。贝蒂斯虽然在今夏花费不菲,但加西亚、埃马纳、蒙松和奥雷里奥都有不俗表现,俱乐部这个赛季不用再为保级而战。

  另外阿尔梅里亚的皮亚蒂在与皇马的比赛中破门,这名长相酷似梅西的阿根廷前锋很快就得到了球迷的认可。最近巴拉多利德的取分势头非常迅猛,该队从莱万特引进的中场主力莱昂表现出色,不过巴拉多利德只为他花了30万欧元,还不如很多中超球员的身价。

  冬季转会大门开启之后,引援对于各队赛季的命运将起到重要的作用,当然唱主角的还是皇马这样的豪门,不过大家的愿望都一样,都希望在大浪淘沙中获得真金。(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卡塞雷斯 | 凯塔 | 阿尔 |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