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鲍勃霍普精英赛 六大原因爱上西海岸挥杆赛(二)

    搜狐体育讯 


  4. 离开圣地亚哥,巡回赛要从北部移到蒙特瑞半岛(Monterey Peninsula)和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

  圆石滩的赛事相对美国其他部分的比赛来说,天气因素更难应对。虽然赛事日期是赛季的前期,但气温很低。有时是非常冷,非常恶劣,还会有雨。不过,当你注意到太平洋的时候,就会很容易克服天气条件。另外,有了明星的参与,无论天气条件如何,球场上都会有临时的球迷。

  5. 西海岸挥杆赛上最后一个大赛地点就是北方信托公开赛,它在洛杉矶郊外的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举行。
与圆石滩一样,天气一直是里维埃拉值得关注的因素。不过球场的设置很经典。里维埃拉被称为霍根的后街(Hogans Alley),因为上世纪40年代,本·霍根曾在里维埃拉3次夺得过冠军,两次取得过第2名的成绩。

  里维埃拉是巡回赛上距离较短的球场之一,但具有不同打法技巧的球员有优势,这里不是大炮手的天堂。里维埃拉的冠军很多样化,从米克森到罗里·萨巴蒂尼,再到迈克·韦尔和玛蒂亚斯(Len Mattiace)。

  再加上,你的名字出现在冠军奖杯上会与霍根、萨姆·斯尼德、阿诺德·帕尔默、汤姆·沃森等老牌球星在一起。不过没有伍兹,他9次参赛都没夺得过冠军。

  6. 西海岸挥杆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很壮观,它是WGC-埃森哲比洞赛。赛事形式就让它成为无法错过的比赛。

  比洞赛是任何人都有可能脱颖而出的比赛。2002年,64号种子选手彼得·奥玛利(Peter OMalley)在首轮比赛中就击败了1号种子选手伍兹。去年,伍兹在最后5洞赢了4洞,后来居上的在首轮比赛中战胜了大力击球手霍尔姆斯(J.B. Holmes)。比洞赛的那一周,球员们面对的不是球场,而是他们的对手,而且要一直努力领先对方。西海岸挥杆赛的六周每一周都很独特。传统上来说,西海岸挥杆赛好的表现是打好剩下赛季的基础。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霍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