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取胜外线三分功不可没 三将11记远投助姚明

火箭VS爵士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休斯顿火箭在主场108-99战胜犹他爵士,姚明得到19分12个篮板,阿尔斯通23分,韦弗21分,斯科拉19分,兰德里10分。 爵士队中威廉姆斯得32分11次助攻,布鲁尔得到23分,米尔萨普得到20分12个篮板。

  今天姚明拿到19分12个篮板,斯科拉和兰德里也联手贡献29分16个篮板,但火箭并不是赢在内线,三分球是他们取胜的关键。今天火箭三分球24投11中命中率达到45.8%,而爵士全场19投仅6中命中率为31.6%。

  此役阿尔斯通三分球7投5中,沃弗三分球5投3中,布伦特-巴里三分球4投3中,这三人联手投中11个三分球。只是巴蒂尔和布鲁克斯今天有些失常,如果这两人保持稳定的发挥,火箭绝不会给爵士任何反超的机会。

  阿尔斯通最近三分球越来越好,打热火6投2中,打掘金7投3中,今天又7投5中。沃弗虽然越打越有信心,不过他在突破和扣篮不断进步的情况下外线手感正在消失,过去两场他三分球12投仅1中,今天他5投3中找回了些手感,并且在第四节最后阶段投中一个决定本场胜负的三分球。巴里现在是火箭稳定的一点,上场打掘金三分球4投3中,今天还是4投3中,火箭有了这三名投手他们也可以暂时忘记麦迪和阿泰的缺阵了。

  第一节沃弗在9分45秒投中火箭第一个三分球,阿尔斯通第一次尝试不中,好在6分50秒他外线终于命中。在布鲁尔帮助爵士追成13-17后,又是沃弗的三分球将对方的追分压制下去,阿尔斯通越打越高兴,他回过头来利用快攻再次完成外线投篮,第一节沃弗和阿尔斯通三分球都是3投2中,火箭6投4中得分也达到了31分。

  第二节火箭外线手感不减,特别是巴里上场后他在外线非常稳定,没有绝对的机会他不会轻易出手,10分11秒巴里接阿尔斯通助攻外线命中,火箭的轮换阵容传球很好,巴里又在8分27秒接兰德里助攻又一次外线命中。火箭领先优势越来越大,5分16秒又是巴里接布鲁克斯的传球投中三分,这一节他包办了火箭4个三分中的3个。阿尔斯通在2分31秒投中本场他的第三个三分球,这一节沃弗、巴蒂尔和布鲁克斯外线手感不太好。

  第三节火箭仅有阿尔斯通外线有手感,他在中间阶段连续两次外线投中三分球,火箭一度领先了16分。本场阿尔斯通的外线手感完全打开了,只不过巴蒂尔和布鲁克斯一直不有开和。

  第四节火箭优势越来越小,布鲁克斯和巴蒂尔连续在外线有机地,但就是投不中,2分49秒布鲁尔的扣篮帮助爵士将分差缩小到还有4分。此时沃尔上场替下布鲁克斯,他上场就接巴蒂尔传球投中几乎是确定本场胜局的三分球,他在2分33的三分球帮助火箭重新领先7分。(大苦瓜)

  • ·姚明受困犯规斯科拉挺身而出 影帝击退爵士反击
  • ·火箭力压宿敌复仇爵士 恩怨乃休城3连胜催化剂
  • ·姚明砍两双却受犯规困扰 巨人效率惊人统治内线
  • ·姚明暴扣遭对手熊抱犯规 火箭打出“性感篮球”
  • ·德隆大两双亦难赢火箭 火箭街球王连克明星对手
  •  
  • ·火箭找到克制爵士的钥匙 防死德隆等于掐住七寸
  • ·两战爵士验证火箭进步 打整体篮球才是休城出路
  • ·韦弗惊艳让姚明失色 山寨麦迪将成火箭绝杀先生
  • ·火箭有望迎来赛季最长连胜 未来十场对手无劲敌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德隆突破姚明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巴里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