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暴扣遭对手熊抱犯规 火箭打出“性感篮球”

火箭VS爵士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主场击败宿敌爵士,取得三连胜,将战绩提升为27胜16负,依然位列西部第五。火箭也取下了过去7场比赛中的6场。爵士赛后25胜18负,依然位列西部第七。

  火箭拥有强大的内线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但速度和身高是矛盾的,而且爵士中锋奥库有一手三分球功夫,姚明根本无法扑到外线。因此阿德尔曼改变了防守策略,他们用斯科拉防守五号位。

  火箭两个后卫在外线给爵士上了一小课。阿尔斯通和沃弗三分球6投4中,两人各只投失了一个球。

  火箭在首节比赛结束之前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先是由兰德里盖帽成功,他在第一时间发起了快攻,阿尔斯通击地传球,沃弗跟上上篮得分。火箭此次进攻只用了两秒。

  虽然火箭阵中有姚明,但他们灵活多变的打法并没有让进攻速度慢下来。阿尔斯通在后场成功抢断,面对科沃尔上篮不中,兰德里跟上补扣成功。

  有人打篮球遭罪,有人在享受篮球。老巴里就属于享受篮球的哪种人。他在自己有机会可以投篮的情况下为队友传球,而他在空位两次外线三分命中。

  人人都在跑,人人都在拼,这就是火箭现在的状态。他们利用密不透风的防守让爵士连连失误,而自己的进攻却流畅。

集锦:姚明两双火箭外线开花 德隆30分难救爵士
<<点击观看更多现场视频
 


  在中场前爵士打出了一拨攻击高潮,而火箭队外线有些失准。此时姚明站了出来,他先是一次前场篮板,造成对手投篮犯规,大姚两罚命中。火箭连续攻姚明,大姚一个反跑留在他和篮筐之间的只有空气,对手没有办法只能用一招熊抱阻止姚明的暴扣。

  爵士的球风一向非常硬朗,今天也不例外,巴蒂尔在防守时一下被奥库撞到,裁判毫不犹豫的判罚阻挡犯规。但从慢动作显示奥库在开始往里冲的时候肘子一直架在胸前。

  与前两年面对的问题一样,火箭在后卫线上没有人可以阻挡住德隆-威廉姆斯。他好像小坦克一样随心所欲的插入火箭的腹地。

  姚明本场比赛陷入了犯规陷阱,在比赛结束前8:16,威廉姆斯突破内线造成了姚明第五次犯规,教练也不得不将他放在板凳上。

  老巴里第四节重新返回赛场,突破之后吸引两人包夹,他来了一个脑后传球,斯科拉接球后空位跳投命中。

  • ·姚明受困犯规斯科拉挺身而出 影帝击退爵士反击
  • ·火箭力压宿敌复仇爵士 恩怨乃休城3连胜催化剂
  • ·姚明砍两双却受犯规困扰 巨人效率惊人统治内线
  • ·姚明暴扣遭对手熊抱犯规 火箭打出“性感篮球”
  • ·德隆大两双亦难赢火箭 火箭街球王连克明星对手
  •  
  • ·火箭找到克制爵士的钥匙 防死德隆等于掐住七寸
  • ·两战爵士验证火箭进步 打整体篮球才是休城出路
  • ·韦弗惊艳让姚明失色 山寨麦迪将成火箭绝杀先生
  • ·火箭有望迎来赛季最长连胜 未来十场对手无劲敌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德隆突破姚明

      
  •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巴里 | 德隆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