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夏季首选目标浮现 阿尔沙文被曝伦敦看球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本赛季的英超战绩着实无法令球迷满意,目前距离排名第四的阿斯顿维拉还有5分差距。主教练温格已经着手夏季的转会准备来年再战。尤文图斯后卫基耶里尼成为了兵工厂最希望招募的球员。

  基耶里尼是阿森纳俱乐部长期考察的对象,温格对这位意大利国脚后卫也是颇为青睐。目前他的身价大约为1000万英镑。不过尤文图斯俱乐部主教练拉涅利此前声称不会出售现有球员,毕竟球队需要在冠军联赛和意甲联赛两线作战。因此阿森纳也只能等到今年夏天来谈这笔转会。

  据悉本赛季被罢黜的队长加拉将有可能被当作转会交易的筹码,他是拉涅利执教切尔西时的旧将。加拉由于口无遮拦已经引起了阿森纳更衣室的不满,虽然国内的马赛和巴黎圣日耳曼等俱乐部有意收购这位法国后卫,但31岁的加拉认为自己还能在顶尖联赛效力2年,尤文图斯也正符合他的意愿。

  不过眼下阿森纳还有一件迫切的转会悬而未决。有消息称已经与泽尼特达成协议的阿沙文离开了球队在迪拜的训练营,在伦敦观看了昨晚阿森纳与西汉姆的德比战,并还与阿森纳俱乐部进行了会谈。与此巧合的是,温格在昨晚比赛结束后也透露阿沙文的转会已经完成90%,并意味深远地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然而阿沙文的经纪人很快否认了阿沙文来伦敦看球这一事实,看来“沙皇”转会阿森纳的这出肥皂剧仍将继续。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