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称火箭能拿主场优势更好 谈战灰熊最大关键

火箭备战灰熊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对阵灰熊首发PK 球队数据PK 调查 战太阳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7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中午12点开始,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一次训练,备战明天晚上火箭队主场迎战灰熊的比赛。

  姚明在训练结束之后,接受了英文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最近火箭队最近的主场11连胜和客场战绩偏差的情况。姚明在主场的得分和命中率都比在客场高,有记者告诉姚明,此前麦迪一直在客场的得分好于主场,问姚明是不是这个原因。

  “我不知道他在客场投篮更好,但是我想应该是其他的原因吧。”姚明说。

  “我希望我们能保持主场的投篮,在客场更加好一些,1月底以来我们在客场挣扎,我想这是主要原因,如果你在客场投篮不太好,容易输球。也许41场比赛,你应该感觉到舒服,当你在客场的时候,今天在底特律投篮,明天在纽约投篮,接着再去LA,这会产生一点点不同的。”姚明说,“但是不能成为我的借口。”

  主场战绩更好,这也许让火箭队的主场优势更加明显,而又让常规赛拿到主场优势更加重要。不过,姚明开起了玩笑,“不,经过最近两年后,我不认为这样。”

  火箭队最近两个赛季都拿到了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但是都在第一轮惨遭爵士淘汰。不过,上面终究是一个玩笑,姚明言归正传。“但是如果我们能有(主场优势),这是好事,总是好事。”姚明说。姚明也曾经表示,火箭队现在是全力为季后赛主场优势而战。

  姚明谈到明天与灰熊的比赛时表示,开局非常重要,最近火箭对灰熊的战绩不佳。“打孟菲斯准备不够,总是一上去就落后。两场输的一上去就落后10来分,追得差不多又落后10来分,感觉总是很累,明天怎么说呢,必须给以充分的重视,做好第一步。”

  • ·火箭更衣室终产生化学反应 训练赌远投姚明捣乱
  • ·姚明称火箭能拿主场优势更好 谈战灰熊最大关键
  • ·阿帅称两优势帮助火箭发力 冲击季后赛主场优势
  • ·姚明炮轰裁判未见罚单 阿帅反批联盟不重视火箭
  • ·火箭未来十场迎魔鬼赛程 姚明客场连战马刺爵士
  • ·姚鲨对决姚明大获全胜 篮板助攻超鲨鱼助推火箭
  • ·火箭专家:姚明鲨鱼均成突破口 小黑豆一战成名
  • ·火箭攻防已学会左右互搏 休城再续辉煌只差时间
  • ·火箭赢球替补要记一大功 兰德里应上位成第六人   点击回NBA首页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成标杆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