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埃芬博格自传:官司本可花钱摆平 决不公开道歉

  作者:斯蒂芬·埃芬博格

  编译:本报记者 林龙

  可以花钱摆平 决不公开道歉

  听起来我真的殴打了那个女人,但那群人占我们的位子、以及拿香槟泼我的事情却无人关注。中午,希茨菲尔德给我打了电话。他也看到了报道,但并不觉得好笑:“我们晚上7点钟在Kaefer碰面,然后谈谈那晚的事情。”

  “好吧。我绝不会隐瞒。”

  我很清楚,有大事要发生了。去餐厅的路上,我对玛蒂娜说:“他们肯定要罚我钱,但我绝不会接受1万马克以上的罚款。如果他们敢多要求1个马克,我立刻会要求解除合约。不管怎么说,当时我还在休假。”

  大佬们已经提前到了。副主席谢勒,希茨菲尔德,还有霍内斯。他们坐成一排,而我们则只能坐在他们对面。看起来像是谈判。

  “好吧,斯蒂芬,向我们解释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于是,我第三次描述了当晚的事情。“但是听起来和别人告诉我的不太一样。”霍内斯有点怀疑。

  一个当晚也在P1的家伙给霍内斯打电话告状,但却没有说出实情,而是添油加醋。据他所说,我不仅打了那个女人,而且还把她一脚踹翻在地。

  我听得目瞪口呆。“我不相信你所说的‘事实’。而且我要告那个诽谤的家伙,他把A说成了Z。要么你们相信我,要么就走着瞧。”

  “先别着急。”霍内斯试图让我平静下来。

  “不。”我不愿听他的,“我无法不着急,这个谎言对我造成了伤害。”

  “好吧,我们宁愿相信你也不相信那个给我们打电话的人。”

  “乌利,你这么做才是好样的。”我还有点激动。

  30分钟之后,我和玛蒂娜离开了餐厅。我缴纳了1万马克的罚款,不过不是为了打人,而是因为我玩了太长的时间。但事情远没有结束,那个女人找了律师,我也找了一个。两个律师不停地在电话里沟通,听起来就像是买卖奶牛一样的交易。如果我愿意交一定数目的钱,那个女人就愿意撤诉。

  “为什么我要交钱?”我问我的律师,“我并没有做错什么。”

  “是的。但如果不交钱,你就没法脱身。”

  “好吧。”我告诉他,“那就上法庭吧。我不想为我没有做过的错事而埋单,而且也绝不会向任何人公开道歉。这简直就是一个笑话。”

  霍内斯也参与进来了。他告诉我:“还是交了吧,这样可以让你恢复平静。”真是一个伟大的建议。

  “我可以为很多事情妥协,但这一次绝不。”

  法院传单很快下来了。40万马克的罚款。“我该怎么办?”我问律师。

  他阴沉沉地看着我:“看起来不是那么简单,我们得争取庭外和解。”

  “但是为什么?我们可以到法庭上打官司。”我不愿相信这个事实。

  “埃芬博格先生,对方有更多的证人,看起来你很被动。”

  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我正在申请绿卡,如果法庭上做出对我不利判决的话就会很麻烦。

  我也有自己的证人,但他们中的一些人却退缩了,比如说萨利哈米季奇。

  “布拉佐,你离我就只有2米的距离,你肯定不会盯着墙在看吧。你一定要帮我说出真相。”

  “对不起,我啥也没看到。”

  “我想我俩是朋友,你到底是怎么了?我不求你撒谎,只不过请你把真相说出来。”

  “斯蒂芬,我真的啥也没看到。对不起。”

  我无能为力,但却看清了他的嘴脸。没问题,他尽可以撒手不管。

  我用了一天的时间来考虑如何应对。除了被泼了一脸的香槟之外,P1的那个晚上我啥也没做。但如果真像律师所说,只有小于50%的机会……好吧,最后我想明白了。我可以付钱,绿卡对我来说比上法庭更重要。我的律师开始忙碌起来,最后金额大幅削减,我只付了14.7万马克。其中大部分都用于了慈善事业。所有我知道的慈善机构都得到了我的捐款,我不停地划账,不停地划账,以致于胳膊都弄伤了。那个女人得到了2.2万马克的医药费——这可真是最昂贵的一次玩笑。但是在我向她划账的时候,我想上帝也知道了。这个女人会为此而付出代价的。

  他们所要求的公开道歉却没有变成现实。我永远都不会这么做。一些报纸说我道歉了,但这是谎言,就像这整件事情一样是个谎言。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