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山东VS广东动态

广东过于“猖狂”遭暗算 李春江强压怒火为球员

  客场对阵山东黄金,广东宏远遭遇了特别对待。全队没能去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只能找了一家力量房进行了训练,而山东媒体也放言要广东队上全华班。与首回合广东难以名状的胜利相比,今天晚上的这场比赛充满玄机……

  实习记者 黄靖宇

  季后赛赛程紧密、硝烟弥漫,广东队刚刚在主场大胜山东队,第二天就马不停蹄地跟着山东队一同坐飞机前往济南准备客场之战,不过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刚抵达济南,他们就被耍了一回。

  季后赛才刚打完第一场,宏远队的半决赛主场门票就已经开卖了,显然广东队认为挤掉山东队进入半决赛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当然这样的做法刺激到了山东男篮方方面面的人。

  当他们于2日下午1点多抵达济南机场后,当即被山东俱乐部人员通知他们的首训时间被安排在下午2点至4点,当时他们的球员没有吃饭,如果从机场赶到宾馆吃完饭再去体育馆训练肯定接近3点。而更令广东队感到气恼的是,当他们做出妥协希望首训时间被调到晚上时,山东方面居然给出了“晚上体育馆工作人员下班了。没人值班”的理由,无奈之下,广东队方面再次做出让步表示希望训练时间拖后一小时,即从3点到5点,不过这个请求还是被拒绝了。

  最后广东队无奈之下只能自己寻找了一个力量房进行客场之旅的首堂训练,主教练李春江更是恼火至极,只能强压心中的怒火,希望球员情绪不要受此影响,在比赛中用胜利来出这个怨气。

  季后赛首轮刚结束后,主客队之间的较劲就开始暗潮涌动,但实力还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一场训练并不重要,今晚的比赛,广东队正常发挥战胜山东队应该没有悬念。

  而在另外三场季后赛比赛中,福建队欲主场反击江苏队,首轮江苏队先声夺人,不过队内的杨力和韩硕在赛前的训练中脚踝受伤,可能缺席下轮。新疆队与广厦队的比赛胜负悬念比较小,新疆队只要立足防守,取胜应该不成问题。最后一场陕西队客场与东莞队的比赛,两队实力比较接近,但东莞队的外援哈里斯如果能延续上佳表现,全华班陕西队在客场落败可能性更大。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