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周挺劣迹斑斑无愧中超惯犯 08年就曾被停赛4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 随着足协的一纸罚单,周挺在不经意中,创造了2009年中超至今为止的最大罚单。固然这是因为他的不道德行为而自惹烦恼,但翻开周挺的履历,我们却可以发现,在这次处罚前,周挺就曾多次自讨红牌,实在称得上是“中超惯犯”。

  在去年的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对阵长春亚泰,在下半场的一次争抢中,周挺故意踩踏对手被红牌直接罚下。随后足协对其进行追加处罚停赛4场,罚款6000元。同时在去年亚冠联赛中,国安客场挑战鹿岛鹿角,周挺在上半场5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在开场仅31分钟就被红牌罚下,最终国安也是输掉了这场关键的比赛。

  这次足协之所以对周挺做出停赛6场罚款3万元的决定,其中也有周挺形象不佳的因素。毕竟。对于“惯犯”,我们自古以来都习惯通过“严打”的手段来解决,因此足协根据纪律处罚及FIFA相关的纪律准则,对周挺进行了加倍处罚,于是中超09年第一重罚就此诞生。(搜狐体育 卡农)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