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亨德利轰单杆最高140分 叫位失误却拿球杆撒气

[丁俊晖10-13不敌亨德利]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两点,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世锦赛次轮在英国谢菲尔德市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比赛由中国斯诺克名将丁俊对阵台球皇帝亨德利,两人第三阶段比赛中的精彩现场速递如下。

  压力之下丁俊晖失误频频

  第三阶段比赛第一局局面显得非常复杂,亨德利在得到27分后进攻红球时白球叫位出现失误,这时亨德利面部表情非常复杂,微微撇了撇嘴,显然非常不满意自己刚才的表现。而丁俊晖此前就出现过两次失误,在亨德利这次叫位失误他接手进攻红球时竟然出现白球摔袋,这是他本局比赛的第三次失误,也是两人联手奉献的第四次失误,最终亨德利赢得这一局比分上9-8领先。

  亨德利轰赛会单杆最高140

  第三阶段比赛第二局丁俊晖将红球打散后给亨德利留在了进攻的机会,这一局亨德利主要围绕黑球连续进攻,尽管在一次进攻红球时受到静电干扰,但亨德利还是迅速调整随后打进黑球继续进攻,最终单杆清台得到140分,比分上10-8领先丁俊晖。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奥沙利文首轮打出过一杆140分,是目前为止本站比赛的单杆最高分,而亨德利的这个分数与火箭的那杆平分秋色。

    战报:世锦赛丁俊晖10-13负亨德利 再次止步第二轮
    赛后:丁俊晖:输赢我都无所谓 比赛太多已经打到麻木
          丁俊晖未能破魔咒 丁父:小晖球输了人却在成长
    独家:搜狐直击:亨德利淋漓尽致打疯了 丁俊晖成看客

  老皇帝叫位失误拿球杆撒气

  第三阶段比赛第三局亨德利在单杆得到86分后白球叫位出现失误,错失了连续单杆破百的机会,这时皇帝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握紧手中的球杆朝地面狠狠的磕了一下,并且不住摇着头一脸的不爽,紧接着他随便打了一杆结束了这局比赛,取得比分上11-8的领先。场边的丁俊晖在连负三局后依旧面无表情的支着头坐着座位上。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