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精彩花絮

靓丽张怡宁新服装新面貌 国乒昨出征横滨世锦赛

  北京时间4月25日,中国乒乓球队从北京出发,抵达2009年世乒赛赛地日本横滨。国乒将士穿着一身以黑色为主色调的礼服,与以往的红色礼服比起来,低调中又透着高贵。

  这次世乒赛,国乒在成绩方面设定的目标相当低调,但队里对参赛选手在亲和力以及形象方面,有比较多的要求。

据悉,蔡振华要求队员们“与观众、媒体有良好的互动。不仅仅是拿冠军为国争光,还要在比赛中体现出大国精神面貌”。

  世界一姐张怡宁(图)说:“这身衣服,再戴上国徽,心里感觉特别提气。”新服装新面貌,不以夺冠为惟一目标的国乒,将在横滨展示更出色的乒乓球大国形象。(新 华)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