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球迷恩仇录:9-1成永恒主题 鲁豫互飞板砖

  京津恩仇:无处妥协

  与京沪和京陕恩仇相比,北京球迷与天津球迷之间的对抗非常简单,他们之间甚至不象京沪和京陕球迷的对抗那样,中间还夹杂“你们争的第一呢”、“主场再见”。两队球迷间的对抗只剩下团剧里那句经典的台词,“我整死你”。

  没有妥协的对抗,两支球队之间的对抗不仅仅关乎于球员和球队荣誉,而关乎于城市荣誉。北京人对于天津是有心理优势的,天津以前被称做天津卫,卫就是保卫北京。于是北京球迷在BBS上说,知道不知道,你们就是为了保卫我们的。这里面究竟有没有地域岐视,北京球迷应该摸着良心问问自己。

  天津球迷从来不认为北京球迷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地方,就足球来看,你们争的第一呢?第一没有争到吹什么NB,哪一支球队在你们身上没有吃过裁判的亏,你们不是还要退赛,退了几次怎么还没有退出去?话说到这里,北京球迷那边已经愤怒了,天津你们狂什么,各种各样的外号在网络上飞溅着,双方都在用最传统的中国语言互致着问候。

  而令天津球迷快慰的是,他们在网络上与北京球迷PK时,盟友们很多。开始是两地球迷互掐,掐到最后就是天津盟友们围攻北京球迷。然后北京球迷就从天津开始,一个个顺着掐下去,天津的盟友有上海有陕西有武汉,远的还有新疆甘肃。北京球迷绝不会觉得累,于是战争升级。混战中总会有人受伤,到最后被整惨的还是北京球迷。因为掐到最后对手太多自己就会口不择言,口不择言就会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靶子,理智的北京球迷就说了声算了,别吵了;他身边的自己人就说道,怎么能算呢,接着掐,掐到那帮孙子们没劲为止。这话换来对方阵营一片笑声,我们一定要陪孙子们掐下去,看哪个孙子先没劲……

  与球迷的战争一样,两支球队间的比赛,只要有一点火星就会让比赛立即变味。京津恩仇无处妥协,天津球迷用这种方式在撼卫着自己的自尊,北京球迷则用这种方式在撼卫着自己的心理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