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图巴:我们从未喊过争第一 吴昊比以往有了进步

  干掉了“领头羊”后,图家军当上了“领头羊”。不过,图巴赛后表示,“在我执教鲁能的日子里,从来没有喊过争第一。当然,我们会脚踏实地地踢好每一场比赛。”

   图巴清楚,河南队不好对付。而塞尔维亚人的心情也随着比赛的进行不断波动。

当洛达将比分锁定为3∶1时,图巴的心情终于好了起来。而客场拿到3分,让图巴可以从容地点评本场比赛,“这是一场有意思的赛事,双方各有一段时间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并打进了4个球。而在看台上,还有那么多的观众。总之,我认为这场比赛很精彩。”

   鲁能在0∶1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令现场的山东球迷十分兴奋。而谈及这次逆转,图巴也相当满意,“赛前我们制定的战术是控制节奏,通过配合渗透至对方禁区,应该说,大部分时间我们掌握了主动,但上半时的那个失球,一度令我们有些被动。下半时,我们加强了攻势,队员的站位也有了变化。同时,我们还具备了一点运气,最终实现了反超。”

   联赛战罢8轮,鲁能排名第一。这是否意味着鲁能将明确喊出夺冠的口号呢?对此,图巴表示,“在我执教鲁能的日子里,从来没有喊过争第一。当然,我们会脚踏实地地踢好每一场比赛。”图巴还说道,“只要队员打出了平时训练的内容,就足够了。”

   鲁豫之战,吴昊是双方球迷都很关注的球员。对于吴昊的表现,图巴也做了点评,“通过这两场比赛看,吴昊的表现较以往有了进步,但我觉得他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