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能中原登顶韩公政解密胜负手 图拔质疑主裁判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建业1:3鲁能

  上轮结束后,建业、鲁能和亚泰并列积分榜第一。昨日下午,亚泰在主场被国安以2比6横扫,于是,当晚鲁豫之战的胜者就独占中超榜首——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鲁能连扳三球逆转了主队,以17分登顶,建业则退至第三位。
为了让队员好好休息,鲁能选择了开大巴前往郑州。9日上午,行驶到山东平阴时,右前轮突然爆胎,大巴撞上路边护栏后,左侧轮胎也相继爆裂。一名鲁能队员回忆道:“当时简直吓丢了魂,车差点就翻了。”好在无人受伤,全队直到下午2点才赶到郑州。这个小插曲多少影响到了鲁能的状态,比赛开始后,他们被建业压制住了,主队在第35分钟由陆峰补射得分。下半时,如梦初醒的鲁能展开反击,在三分钟内分别由王永珀和韩鹏建功;补时阶段,安塔尔反越位成功,将比分定格为3比1。

  赛后,鲁能老总韩公政则表示:“我们在进行赛前准备的过程中,一直都很重视对手。从主教练图巴的安排看,我们采取的是单前锋战术,明显注重防守。球队今年经历了不少恶仗,大家逐渐成熟了,我为此感到欣慰。今天能反败为胜,说明队员们做得很好,这是经验不断积累使然。”2007赛季,建业在主场战胜了鲁能,图巴对这次失利记忆犹新。“这个体育场,有疯狂的球迷,还有很多你想不到的东西,在这里赢球很不容易。”图巴似乎在暗示,建业昨日在禁区内两次犯规都被主裁判放过,否则鲁能早就将比分反超了。当被问到鲁能今年的目标是不是夺冠时,图巴没有正面回答:“我来山东队工作已有五年了,可我从未明确喊过争第一。我认为,只要踢出我们的水平,打出我们的技战术就可以了,如此,最终结果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刘飞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