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成都谢联VS广药白云山

还原最真实的徐亮:唱歌堪比陶喆 台球实力超强


  讲品味 衣服都是“Armani”

  有时候说看一个人的品味,看他的衣服就知道端倪了,正如徐亮在追求任意球的精益求精的一样,徐亮对衣服情调的追求也是世界级的。

  具有浪漫情调的人向来不缺乏追求时尚的细胞,拍写真照、购买名牌服饰,徐亮一个都不少。他也不否认:“我的衣服都是‘Armani’的,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穿着打扮方面肯定不能大意的,购买几条得体的衣服以备用是应该的。”诚然,穿上球衣他是球员,但脱下球衣他是平凡的人,既然是人,谁没有七情六欲。

  当然,在“武装”自己的同时,徐亮也不忘记家人。逢年过节,不但给家人带“手信”,还带他们去品尝广州各样美食。正如徐亮所说:“家里人集聚在一起时,我都会带他们去品尝美食,因为好东西要大家一起分享。” 羊城“亮生活”其乐融融,或许,这就是“徐氏弯刀”频出的动力源泉。

  从其乐融融的羊城“亮生活”可看出,徐亮是一个喜欢分享之人。与其说他喜欢分享,还不如说他懂得感恩。徐亮与恩师沈祥福之间的交情更是被誉为中国足坛的佳话。众所周知,徐亮与沈祥福之间除了师生情外,更有一层胜似父子的感情。2004 年,国奥队兵败九强赛,在吉隆坡解散的当晚,年仅20 的徐亮就给沈祥福写了一份感情真挚的长信,叮嘱沈祥福注意身体,不要被困难压垮,并表示将来有什么困难将会“拔刀相助”。于是,2007年徐亮屈尊中甲追随恩师沈祥福,大有士为知己者死的高义薄云,知恩图报之情彰显无遗。

  借用沈祥福的话:“徐亮这孩子,是个好孩子,我没看错。”诚然,在我的目中,徐亮也是个好孩子,我也没看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余台坛 | 陶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