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尤文双星力阻米兰 托蒂难救罗马

  后卫:萨内蒂(国际米兰),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克里斯奇托(热那亚)

  热那亚本轮被亚特兰大逼平,在冠军杯资格争夺中已经处于下风。不过即便如此他们还要感谢后卫克里斯奇托,因为若不是克里斯奇托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热那亚甚至可能已经断绝了继续与佛罗伦萨赛跑的希望。其实在比赛中,热那亚在大多数时间里的防守都很出色,克里斯奇托镇守的左路甚至没有给对手什么传中的机会,但却因为右路的一次疏忽丢球。不过在最后时刻,克里斯奇托果敢的插上助攻还是为球队保住了一场平局。

  国际米兰本轮被切沃逼平实属意外,但这无碍队长萨内蒂的表现。在回到自己最擅长的右后卫位置上后,萨内蒂不仅继续用自己跑不死的特点在后场为国际米兰抢险,而且还在进攻一端展示出了巨大的威胁。第29分钟萨内蒂就在切沃禁区被对手放倒,只是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比赛结束前萨内蒂又有一次极具威胁的抽射,险些就为蓝黑军团带回胜利。

  国际米兰没赢球,却有尤文图斯送礼,而老妇人能在客场战平近来势头极猛的AC米兰,不仅仅是依靠亚昆塔的门前发威,更得益于后防核心基耶利尼的及时回归。之前基耶利尼缺席的3场比赛里,尤文图斯共丢6球,即使是世界第一门神布冯也挡不住老妇人的失球。但本场基耶利尼回归后,球队防线顿时稳固了不少。基耶利尼自己在盯死了近来势不可挡的因扎吉的同时还多次为队友补位,整场比赛基耶利尼贡献6次抢断,对抗成功率也达到惊人的100%。正是因为基耶利尼带来的稳固防守,控球时间达到62%的AC米兰竟然只有3脚射门射正门框,在主场吞下无奈平局。

  门将:纳瓦罗(那不勒斯)

  本轮意甲进球并不算多,各队门将都有不错的发挥,不过这其中还是要数那不勒斯门神纳瓦罗的表演最为神奇。莱切正在为保级的最后希望拼命,在主场向那不勒斯发动了潮水一般的进攻:整场比赛莱切射门接近30次,角球数和传中数也分别达到13次和59次之多。那不勒斯的防线根本无力阻止对手进攻,但纳瓦罗却几乎让莱切的努力化为乌有,无数次扑出对手势在必进的射门。如果不是曼尼尼手球送给莱切点球大礼,纳瓦罗甚至能为那不勒斯带回3分。

  意甲第35轮最佳阵容(3-5-2)

  门将:纳瓦罗(那不勒斯)

  后卫:萨内蒂(国际米兰),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克里斯奇托(热那亚)

  中场:佩罗塔(罗马),德塞纳(桑普多利亚),帕隆博(桑普多利亚),约维蒂奇(佛罗伦萨)

  前锋:亚昆塔(尤文图斯),弗洛雷斯(乌迪内斯),托蒂(罗马)

  (搜狐体育 寒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佩罗塔 | 蒂奇 | 塞纳 | 亚昆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