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易建联忙里偷闲回老家 太空易透露最近行程安排

    搜狐体育讯 休假、拍宣传片、参加队友婚礼,假期的易建联忙的不亦乐呼。

  经历了一个NBA漫长的赛季之后,易建联投入到了轻松的休假状态中,之后他途径香港返回了深圳,为这个中国改革开放前沿的城市当起了形象大使。

他在几天的时间里走了深圳诸多景点,他与一群小孩在40多度的沙滩上“玩”得不亦乐呼,好像忘记了高温。

  谈起这部刚刚拍过的宣传片,易建联还显得有些兴奋,因为他说从来没有拍过这么长时间的广告。虽然他的家乡离深圳不远,但深深切切的感受这里的人文和地理还是第一次。

  在拍完广告之后,易建联回到了东莞抽空回到了鹤山老家,看望亲人,还给大家带去了签名篮球和球衣。用易建联的话就是:在家乡有吃不完的饭和见不完的亲人。

  结束活动之后的易建联表示,将与他父母一起旅游,带他们散散心。

  (搜狐体育 小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