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掘金VS小牛季后赛动态

掘金脱胎换骨 比卢普斯加盟一夜之间改变了球队

  在和火箭的第六场大战前,“禅师”菲尔·杰克逊居然已经开始大谈该如何对付掘金。这在200天前,只会被当成一个玩笑。那个时候,没有人能够想到,掘金就这样在“一夜之间”脱胎换骨。

  一年前的掘金,还是一支饱受诟病的球队。

这个赛季开始前,他们将防守大将坎比白送给了洛杉矶快船,内线只留下一个几年前还根本无法上场比赛的内内,一个双膝都做过微创手术的马丁。比卢普斯到来前,掘金在新赛季前4场比赛中仅1胜3负。

  如今呢?他们在常规赛中打出54胜28负,追平其队史单季胜场最多的纪录,并在季后赛中一如既往地保持强硬作风,从拿下黄蜂到碾过小牛,用两个4:1就搞定了季后赛前两轮,球队历史上第三次挺进西部决赛。

  这其中,比卢普斯的加盟,无疑是最为关键的一环,他和重新让人们认识到他是“03黄金一代”的安东尼一起,将掘金原本散落的那些天赋和力量,铸成了一条通往改写历史的道路。刚刚从睾丸癌中康复过来的内内完成了联盟第二的投篮命中率,“鸟人”克里斯·安德森用场均20.5分钟内完成的场均2.5次封盖,让对手找不到篮筐;2000年的状元马丁还能找回不错的个人能力。

  但如果把这一切都只归结到比卢普斯的加盟,那么对于主帅乔治·卡尔和他的教练班子来说,太不公平了。队员们重新焕发的能量,和卡尔对球队所提出的新赛季要求,很好地融合在一起。赛季前的训练营上,他要求球队更加注重防守,一切从防守做起,同时更加具有纪律性,并设计了一个名为“我的高速轨道”的体系。这个体系在艾弗森被送走,比卢普斯加盟后,为掘金真正安上了飞速前进的车轮。

  所有这一切,都让曾在掘金队史上率队获胜最多的前主帅道奇·莫觉得,这是掘金队史上最优秀的时期。比卢普斯则说:“还没结束,我们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卡尔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