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百米仰泳摘银教练不满意 出发不够出色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菲尔普斯不是不可战胜的!9个月的大休,包含3个月的“大麻门”禁赛,在美国大奖赛复出的菲鱼,却在100米仰泳和50米自由泳中遭遇惨败,北京奥运会后的首演,算是演砸了!菲尔普斯咬牙切齿地说:“我痛恨失败!”

  复出之战角逐5项比赛,只有两项是菲尔普斯北京奥运会的8金项目,他在这两项赛事中都捍卫了尊严,2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轻松拿到冠军。

  但是100米仰泳却不是他的天下,这里是世界纪录保持者佩尔索尔的地盘!50米转身的时候,菲尔普斯已经落后足足半秒,佩尔索尔甚至看不到菲鱼:“我找不着他,以为他领先我很多呢,没想到正好相反。我绝对不会让出在这个项目上的统治,我就是想赢。”最后,佩尔索尔以绝对优势摘金,菲尔普斯获得了银牌。

  赛后菲尔普斯很不甘心:“无论我的对手是谁,我都痛恨失败,我和他在很多比赛中对阵过,和他比赛总是很有趣,我喜欢他这样的对手。”教练鲍曼对菲尔普斯的表现很不满意:“他的出发不够好,转身也不够精确,冲刺的时候腿部的动作也不够……当迈克尔被击败,他反而会更惦记这项比赛。”当年,菲尔普斯曾将100米蝶泳主要对手克罗克的照片挂在床头,现在他的床头会不会挂上佩尔索尔的照片?菲尔普斯憨笑着摇了摇头。

  菲尔普斯上一次品尝失败,也是佩尔索尔所赐,那是在364天之前的一项赛事,佩尔索尔在200米仰泳中击败菲鱼。北京奥运会上,菲尔普斯没有参加仰泳比赛,因为他的赛程已经满得排不下;北京奥运会后,100米仰泳和100米自由泳是他寻求新刺激的目标。

  菲鱼在50米自由泳中输得更惨!他在预赛中以第8名进入决赛,干脆退出了决赛,直臂划水的新技术貌似也不管用,赛后他略带尴尬地说:“我不知道如何游50米,我不知道该做什么。”菲尔普斯还会参加100米自由泳的角逐,结果会怎么样呢?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