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溃败图家军回国韩鹏掩面 鲁能高层向所有人致歉

幻灯:鲁能归国队员情绪低落 韩鹏遮面无颜见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2日济南报道)5月22日晚上21点50分,山东鲁能乘坐的ZH9487航班抵达济南遥墙机场。主帅图拔大步流星地率先走出机场,而队员跟在身后都默不作声,韩鹏更是用鸭舌帽遮住自己。

  鲁能转机从广州飞回济南,原定于21点30分到达的航班晚点20分钟。济南几家媒体都前往机场接机,想了解到前方人员对溃败是如何解读的。与之前胜利回国大幅回应标语和鲜花相比,并没有球迷选择前来接机。总经理康梦君并没有出现在机场,而是来了其他两名高层。

  在队员还没有走出机场时,长枪短炮便对准了他们。图拔率先大步流星走了出来,他并没有理会身后的队员,径直走向了来接机的专车。随后教练组和队员才走了出来,队员的脸上毫无表情,与接机的高层握手,而握手更多地意味是安慰。

  韩公政在接受了媒体采访时眼睛里还有血丝,这几天对他来说都是不眠之夜。韩公政也给所有人道歉,“我代表俱乐部和球队,向所有关心球队的球迷道歉,说声对不起。因为我们的不作为和比赛的失误,给球迷带来了很多的伤心和不愉快,非常抱歉,非常对不起大家。”

  由于考虑到20日比赛后的时间较晚,加上队员情绪十分低落,鲁能在21日抵达印尼首都雅加达后做了全队总结。由于没有比赛录像,只能凭借着感觉做了总结。今晚韩公政还将和球队高层召开回忆,并在与大连的比赛后向各界做个交代。

  相关新闻:鲁能球迷怒闯基地质问老总 踢成这样必须给说法

       鲁能回应赌球传闻属胡扯 王永珀:踢假球就去死

       鲁能失控图拔已无力领军 俱乐部欲重罚相关球员

       韩公政:三因素导致特大事故 球员只为奖金踢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