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王永珀发毒誓保证人品 怒斥:用命担保没踢假球

幻灯:鲁能归国队员情绪低落 韩鹏遮面无颜见人

    搜狐体育讯 在鲁能兵败印尼后,国内有媒体报道赛后鲁能球员涉嫌赌球,王姓球员更是直指王永珀。在鲁能回国后,俱乐部以及他本人都对此给予了回击。鲁能高层表示赛后更衣室一片死寂,是媒体杜撰,而王永珀则发下毒誓,“谁打假球死全家!“

  鲁能2比4溃败给斯里维加亚后,《扬子晚报》爆料,鲁能更衣室发生内乱,韩鹏指责王姓队员赌球,随即更是大打出手。而王姓队员直指首发出场的王永珀。回国的王永珀发下了毒誓,“比赛踢成这样无话可说,对不起球迷,大家可以批评我们的表现,但绝不能怀疑我们的人品。我可以用性命担保我没有赌球,谁要是赌球谁死全家。”

  不过韩鹏与小胖在队内的关系非常,两人更不可能动手打架。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鲁能对于赌博公司来说,是中超里最难渗透的球队。队员的年薪比较高而且很稳定,从来不拖欠,俱乐部的管理也非常严格。”他认为王永珀完全不可能赌球,“先不说小胖的人品怎么样,在这么关键的比赛中赌球不找死呢吗!”

  鲁能队内人士也表示赌球完全是胡扯,韩公政也回击了该媒体的报道,“国内媒体猜测说球员在休息室内吵架。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比赛后我第一个进休息室,大家都非常自责,也非常沉默,没有说话的。图拔批评了球队和球员,他非常生气。后来我又讲了一会,绝对没有出现吵架。”(搜狐体育 艾亚)

  相关新闻:鲁能球迷怒闯基地质问老总 踢成这样必须给说法

       鲁能失控图拔已无力领军 俱乐部欲重罚相关球员

       韩公政:三因素导致特大事故 球员只为奖金踢球

       溃败图家军回国韩鹏掩面 鲁能高层向所有人致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韩鹏 | 王姓 | 小胖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