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韩公政:三因素导致特大事故 球员只为奖金踢球

幻灯:鲁能归国队员情绪低落 韩鹏遮面无颜见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2日济南报道)在亚冠溃败后,鲁能便选择了集体失语,只有身在后方的老总康梦君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鲁能回国后,一直随队督战的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了溃败的情况,他将这次失利定义为“特大事故。”

  韩公政认为媒体连篇累牍的批评都是应该的,“我们的比赛造成了足球场上的事故,还是特大事故,震惊足坛的惨案,我们也感到非常痛心。在印尼期间报纸和网络都看不到,但我们理解国内媒体和球迷是什么样的心情和态度,爱之深狠直切,任何的批评和指责都是合理的,都不过分,我们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

  身处前线的韩公政无疑对比队员的情况更加了解,“那个地方天气确实比济南要热,但不至于比赛中影响球队状态。虽然上半场进了两个球,但现在看进的都比较侥幸,但这两个球给球员造成了心理上的自我强大,认为自己的水平有多高。韩公政认为轻敌是最大的问题,“中场休息图拔非常严肃地告诉球员要注意防守,前锋也要防守,后卫之间的距离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因为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一般,但那个时候球员心态已经出现了变化,已经是失控的局面了。比赛前我们也已经察觉到了,球员把比赛看的很简单,认为比赛不仅要赢,而且要大比分赢。”

  相关新闻:鲁能球迷怒闯基地质问老总 踢成这样必须给说法

       鲁能回应赌球传闻属胡扯 王永珀:踢假球就去死

       鲁能失控图拔已无力领军 俱乐部欲重罚相关球员 

       溃败图家军回国韩鹏掩面 鲁能高层向所有人致歉

  韩公政表示球员没有执行教练的战术意图,“下半场我们全力以赴地攻上去,包括防守球员,造成整个场面被动。球员没有按照教练组的要求踢,每个人应该在什么位置,整场比赛在场上都是一团糟,都想进攻都想进球,对防守看的非常淡,轻视了对方的实力和状态。”

  韩公政在分析溃败时总结了三个原因,“一是球员的负责精神非常差,球员自己认为是为了奖金去踢,没有为这个团队和背后球队、投资人的利益,以及全国球迷考虑;第二,出现被动局面之后,在场上的应变和控制能力更差;第三,非常轻敌,比赛前非常轻松,我们也告诫球员心态应该放松,但对比赛不能放松,就像老鹰捉小鸡,然后被小鸡把眼睛啄了一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