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老马留遗憾期待梅西弥补 欧冠圆梦奥林匹克球场

  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卫冕冠军阿根廷在马拉多纳的率领下杀进决赛,与四年前的对手德国队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再次相遇。然而,上帝选择了坚强的日尔曼人,一个点球,结束了阿根廷队的世界杯之梦。赛后,马拉多纳哭了,哭得很无助。

“我怎么能不哭呢?他们抢走了我的冠军,侮辱了我的祖国!”

  和所有的阿根廷人一样,梅西的父亲豪尔赫在电视机前也经历了煎熬,今天回忆起那场比赛,豪尔赫仍然耿耿于怀。那一年,梅西才3岁,还不知道足球为何物。后来,梅西才从影像资料中观看了那场比赛,也明白了马拉多纳的泪水对阿根廷球迷和足球来说意味着什么。

  2009年5月27日,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这个19年前曾令马拉多纳心碎的地方,梅西将代表巴萨参加对曼联的冠军联赛决赛,所有的阿根廷球迷都希望,梅西能够帮助老马弥补当年留下的巨大缺憾。几天之前,梅西刚刚弥补了马拉多纳的一个心愿,那就是击败毕尔巴鄂竞技捧起国王杯赛的冠军奖杯。1984年,巴萨在国王杯决赛中输给毕尔巴鄂竞技,马拉多纳赛后也因打架而被停赛三个月,就此告别巴萨。25年之后,梅西帮助马拉多纳在国王杯决赛中完成了复仇。现在,阿根廷人希望梅西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也能帮助老马消除遗憾。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梅西 | 豪尔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