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盼望国足走上正轨 杜威:胜在机会把握

2009年06月02日2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6月1日讯(记者 苏原平) 高家军今晚以1比0击败伊朗队,迎来了组队以来的首场胜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表示,1比0的比赛结果不能证明中国队的实力比对方强多少,希望通过努力使中国队在短期内走上正轨。

  高洪波首先对球员表示感谢,他说:“感谢我的队员,让我们争取到了一场胜利。今晚的整个比赛过程都达到了预想效果,年轻队员刚开始表现有些紧张,但在后来越来越放得开,真正融入到比赛中。”

  对于今晚1比0力克伊朗队的比赛结果,高洪波表示:“1比0不能证明我们的实力比对方强多少,比赛中还有很多其他因素。以后对阵西亚球队时,我们将会吸取一些战术安排的经验。还有一点是人员使用上,目前的中国队是一支年轻球队,在比赛过程中年轻队员还会有些起伏。我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能够让中国队在短期上走上正轨。”

  队长杜威赛后表示,本场比赛中国队在场面上并不明显占优,但胜在机会的把握。首场逼平德国队,中国队收获了信心。谈到本场比赛,杜威说:“今天的比赛上了不少年轻球员,还好不太紧张。总体来说,大家发挥比较理想。”杜威认为,中国队上半场与对手相比一直处于劣势,郜林抓住了一次机会才取得进球。可以说,中国队在机会把握能力上占了先机。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