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失卡卡却可迎疯狂三叉戟 皮尔洛替身已暗定

2009年06月04日0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新帅莱昂纳多以前没有任何执教经验,关于他下赛季会使用什么样的阵型和战术大家无从得知。不过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欣赏巴塞罗那的进攻风格,“我要踢攻势足球”,他也会改变球队4312的传统打法。在莱昂纳多心里,上世纪80年代的巴西队将是他学习的榜样,“球队只有两名后卫,其他人全部进攻。”

  由于卡卡基本确定离开AC米兰,因此莱昂纳多上任后面对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寻找卡卡的接班人。据《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已经物色好了卡卡的替代者,这人同样是巴西人,他就是来自尤文图斯的强力中锋阿毛里。其实,早在去年夏天AC米兰就为阿毛里和尤文图斯争得不可开交,但最后尤文图斯以1300万欧元加兰扎法梅的所有权,成为了阿毛里的新东家。过去这个赛季,阿毛里在尤文图斯表现算不上出色。他在意甲、欧冠和意大利杯三条战线上,代表尤文图斯总共出场42次,只打进了13个球(意甲12球、欧冠1球)。

  《米兰体育报》透露,其实早在5个月前,莱昂纳多就与阿毛里联系上了,当时他告诉阿毛里,“我有机会成为米兰的主教练,我希望到时候你能和我一起战斗。”如今莱昂纳多已经接过了安切洛蒂的教鞭,他对阿毛里的爱意也大白于天下。虽然尤文图斯并不希望放走阿毛里,但AC米兰在放走卡卡之后,有足够的资本让斑马军团松手。《米兰体育报》表示,红黑军团为了阿毛里准备了3000万欧元。3000万欧元对于现在的尤文图斯来说不是个小数目,尤其是引进迭戈之后,他们可供使用的资金相当紧张。如果3000万卖掉阿毛里,尤文图斯不但可以用这笔钱安抚特雷泽盖留下,而且还能搞定拉齐奥的潘德夫,比利亚雷亚尔和利物浦目前也在追求后者。

  卡卡离开,阿毛里来,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设想,莱昂纳多下赛季将会使用433阵型。门将位置上还是阿比亚蒂,后卫线上,左右两个边后卫分别是扬库洛夫斯基和赞布罗塔,蒂亚戈·席尔瓦将会出任主力中后卫,另外一个主力中后卫将是内斯塔。中场方面,加图索、皮尔洛、安布罗西尼一字排开。虽然皮尔洛与切尔西最近传出了绯闻,但《米兰体育报》认为他并不会离开,该报还认为西多夫也有可能留下,因为他的能力和技术,对于AC米兰的中场来说,还是非常有用的。明年1月贝克汉姆重新来到米兰后,他也能给莱昂纳多带来支持。

  三个前锋分别是帕托、阿毛里和小罗。帕托和卡卡是AC米兰的未来,卡卡基本确定要走了,那帕托就肯定会留下。在阿毛里的位置上,《米兰体育报》还列出了个备选,那就是阿森纳的阿德巴约,多哥前锋与AC米兰的转会传闻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小罗对于左边锋的位置肯定不会陌生,他在巴塞罗那的颠峰时期就是在那个位置上度过的。不过,《米兰体育报》对小罗的状态表示了质疑。而在首次新闻发布会上,莱昂纳多也提出了转会目标和动向,在他看来,边路球员是他在转会市场上的首选。值得一提的是,《全市场》透露皇马得到卡卡后会放弃里贝里,AC米兰完全可以在法国人身上作文章。

  除了边路球员,莱昂纳多还会买什么球员?《米兰体育报》透露,效力圣保罗的24岁中场赫尔纳内斯得到了他的青睐,因为赫尔纳内斯的风格与他踢球时非常相似。另外,莱昂纳多还相中了米兰达(圣保罗后卫)、雷维(格雷米奥后卫)和维克托(格雷米奥门将)。从莱昂纳多的转会目标不难发现,也许他想把AC米兰打造成一支味道更浓的巴西帮。(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