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球迷:为何没了精气神 赢一场球怎能飘飘然

2009年06月20日0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在工体一场90分钟的闷战中,国安难以觅得破门良机,此前四连胜的快速进攻风采不再,最终0比0被祭出铁桶阵的河南建业逼平。由于今晚鲁能主场迎战副班长力帆,领先1分的国安恐丢掉中超领头羊位置。

  翻看两队交战历史,双方中超交锋4次,国安3胜1平,近三次交锋保持全胜。上半场,国安表现出人意料,丝毫打不出此前四连胜的快速进攻节奏,有威胁的进攻屈指可数。国安全场最有威胁的进攻出现第43分钟,陶伟罚出角球,徐云龙门前头球冲顶被曾诚奋勇挡出。

  易边再战,国安进攻节奏依旧无法加快,倒是排名中超第三的建业有几次反击有些威胁。国安用杜文辉替下了闫相闯,僵局依旧无法打破。在全场球迷的呼唤下,李章洙第72分钟用王长庆换下体能下降的陶伟,但局面依旧没有改观。最后15分钟,建业队员开始频频抽筋倒地,比赛时不时被中断。第84分钟,开始变得焦急的李章洙孤注一掷,他用小格里菲斯替下保罗。保罗此役表现积极,下场时球迷高喊他的名字。在长达5分钟的补时中,失去章法的国安无力打破0比0的尴尬比分,四连胜戛然而止。

  赛后,不少京城球迷表示看不懂国安,一名中年球迷说出了大家的感受:“上场比赛打得挺好,怎么反而打弱队就没精气神了?简直看不懂有些球员的表现,好像在磨洋工一样。每场来这么多人真的很不容易,希望国安的队员能够珍惜球迷的热情,不要一赢场球就飘飘然了,只有不断胜利才能真正让球迷来球场助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