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昌八一主场力克领头羊 郑科伟补时阶段献绝杀

2009年06月21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中甲联赛第10轮比赛6月20日全面开战,身处保级边缘的南昌八一队主场迎战中甲领头羊沈阳东进队。凭借补时阶段的一击绝杀,南昌八一队以2:1力克对手,取得一场关键的胜利。


  作为赛季初公认的冲超热门,赛前的南昌八一队处境尴尬,九轮过后仅积8分,排名倒数第四,降至保级区边缘。反观客队,身为本赛季的升班马,一路高歌猛进,成为中甲最大黑马。沈阳东进队赛前虽暂居积分榜首位,但多路追兵在后,不敢懈怠。对交战双方来说,此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上半场,两队互有几次颇具威胁的射门。第59分钟,沈阳东进队门将张烈出击时受伤下场,换上替补门将顾俊杰。第81分钟,南昌八一队外援哈梅接队友边路传球,小角度射门得分。失球之后,沈阳东进队大举压上,在89分钟由尹良毅破门将比分扳平。第95分钟,身着18号球衣的郑科伟为南昌八一队打入制胜一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