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10号引爆全场激情 卡卡与赞布罗塔热情拥抱

2009年06月22日0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6月21日发自南非比勒陀利亚)国际足联终于看到了自己想看到的局面,在联合会杯小组赛第三轮意大利与巴西的比赛中,观众几乎坐满了整个看台。这下FIFA不用再为上座率而四处找托词了。

    搜狐体育讯 这场比赛的明星当然是新近从AC米兰转会到皇马皇马的卡卡,这位巴西10号在球迷中的人气极旺。赛前现场播音员介绍两队出场阵容,当他念出“10号,卡卡”的时候全场掌声雷动。就连其后的11号罗比尼奥也跟着沾了不少光。他所获得欢呼声仅次于卡卡。

  赛前双方互相握手致意。此前在意甲AC米兰队效力的卡卡无疑与对手阵容的不少人都非常熟悉。他先是和卡纳瓦罗用力地握了握手,其后更是与曾经同在AC米兰的队友赞布罗塔热情拥抱,多年来共同征战的经历让他们即便是相对而战,也彼此多了一份友情和珍重。(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