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铁腰揭秘克敌关键 卡卡直言"愧对"米兰队友

2009年06月22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卡卡功不可没
卡卡功不可没

    搜狐体育讯 在全世界球迷期待的一场强强对决中,巴西3-0轻松击败意大利。赛后,巴西队后腰吉尔伯托和核心卡卡接受了FIFA官网的采访,吉尔伯托透露了巴西制胜的秘诀,卡卡则表达了对昔日米兰战友的同情。

  全场比赛,06年世界杯冠军有威胁的进攻寥寥无几,吉尔伯托透露的巴西克敌制胜的战术。他说:“我们的注意力十分集中,因为对手拥有许多出色的球员。从一开始我们就紧逼对手,不给他们施展的空间,尤其是中场球员,阻止他们为前锋送出高质量的传球。得球后,我们快速通过中场,我们的反击非常奏效。上半场领先让我们全队踢得十分放松。”

  前阿森纳后腰还表示,一个月的备战及磨合让全队之间更加默契,“我们每场比赛都在进步,大家在一起差不多一个月了,这让我们更加自信。彼此之间能更好理解对方的意图;现在我们不能掉以轻心,现在大家很专注,但我们还有进步的空间,而且要为冠军而战。”

  以6500万欧元加盟皇马的卡卡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助攻法比亚诺攻入一球,但巴西核心赛后的心情十分复杂。淘汰昔日米兰队友让他有些愧疚,卡卡说:“我们今天表现非常好,能击败意大利大家都很兴奋。这是我第一次同意大利交锋,能击败对手很重要;但我同样要对昔日队友皮尔洛、加图索和赞布罗塔表示抱歉。”(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