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同曦三连胜剑指季后赛 NBL将成为CBA测试赛

2009年06月23日0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在NBL的A组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江苏同曦队以96:59大胜劲旅杭州队,取得三连胜,基本锁定了本小组头名的位置。

  赛季前,同曦集团老板陈广川下达了小组赛拿第一的目标,大伙心里也没什么底。

因为与杭州、广州和黑龙江上赛季基本上没怎么交过手,特别是小巨人孙明明的加盟让黑龙江充满神秘色彩。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我们出线了,至于是不是小组第一还要继续拼下去。”三连胜之后,主帅杨忠依然低调。随队的俱乐部老总吕平也松了口气。“今年我们训练抓得非常紧,去年联赛结束之后一个月我们就集中训练,很多队伍都是联赛前才临时搭建的。付出终于有回报了。”吕平说。同曦队是本小组精神面貌最好的球队,昨晚比赛,同曦开场不利,一度落后近10分,但杨忠通过换人很快扭转了局面。小将陈飞连续突破,张天宝的外线三分,老将张国东的内外开花, 汪义杭的老辣组织,高明阳的玩命防守让这支球队形成了合力。

  三连胜之后,同曦队未来三个对手比较弱,最后一场比赛将遭遇孙明明领衔的黑龙江队,不过孙明明本次比赛并未出场。“他在赛前体能测试的时候拉伤了肌肉,本次比赛出场的可能性并不大。”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孙明明的身高太高,而且他的肌肉力量也不够,所以受伤的几率比较大,加上他的体能等问题,在场上并不能发挥出什么作用。”

  基本锁定小组第一之后,同曦队已瞄准了8月份的季后赛,由于下赛季CBA联赛将改变赛程,用两周五赛取代原来的一周三赛,这样先行一步的NBL季后赛将成为CBA的测试赛。同曦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多名高水平外援的资料摆在了杨忠的电脑里。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重庆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