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银河舰队II已初具雏形 天才与均衡造就完美11人

2009年06月28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阿尔比奥尔低调加盟,C罗正式完成转会,再加上之前的卡卡,弗洛伦蒂诺的“银河舰队II”已经初具雏形。皇马下赛季到底要打造多强的阵容,看看西班牙媒体《世界报》列出的“弗洛伦蒂诺的理想11人计划”。

  新加盟的卡卡、C罗、阿尔比奥尔,肯定不是来皇马卖球衣以及打替补的。

C罗将在皇马的阵容里占据一个边路位置,卡卡将是前腰,西班牙国脚阿尔比奥尔将顶替合同到期已离去的卡纳瓦罗。

  在皇马原有的阵容里,拉斯·迪亚拉、佩佩、拉莫斯、卡西利亚斯将依然是球队主力。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都是世界级的,而且都将是皇马以及西班牙国家队今后很长时间内的绝对主力。佩佩虽然在上赛季因为不理智的暴力行为导致停赛10场,但新赛季,年轻的葡萄牙后卫还有机会证明自己3000万的身价。半年前加盟的拉斯·迪亚拉,现在已经是球迷们和俱乐部的新宠,他的存在就像8年前的马克莱莱。

  “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阿尔比奥尔、克里希/拉斯·迪亚拉、阿隆索/里贝里、卡卡、C罗/比利亚”,这样的阵容无疑是豪华且具有战斗力的。以弗洛伦蒂诺现在手上还剩下的转会资金,再加上即将清洗荷兰帮后的收入,足以满足皇马再次上演购入卡卡、C罗式的疯狂,火热的夏天还远没有结束。伊雷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