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亚诺梅开二度逆转 联合会杯落幕巴西三度捧杯

2009年06月29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特派记者 徐东海)世界杯五度登顶,联合会杯三度折桂,巴西队再度证明其世界足坛王者地位。在今晨结束的2009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决赛中,巴西队以3比2战胜美国队,蝉联冠军。在稍早前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西班牙队同样以3比2胜出,获得季军。

  作为明年世界杯两大夺冠热门,巴西和西班牙队的获胜经历都相当坎坷。巴西队上半场两球落后,下半场依靠法比亚诺梅开二度,卢西奥锦上添花,最终3比2胜出。而西班牙队和南非的比赛,双方在最后5分钟攻入3球,90分钟战成2比2,西班牙凭借加时赛阿隆索的进球,最终3比2击败对手。

  在成功卫冕后,巴西队以3个冠军成为联合会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

  联合会杯赛个人奖项

  金球奖(最佳球员):卡卡(巴西)

  金靴奖(最佳射手):法比亚诺(巴西)

  金手套奖(最佳门将):霍华德(美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