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专家:姚明受伤影响科比 火箭续约阿泰成疑

2009年06月30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姚明受伤组图回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视频:姚明左脚骨裂赛季报销 历数小巨人11处伤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雅虎体育专栏作家亚德里安-沃纳洛沃斯基爆料说,姚明的脚伤后果非常严重,至少下个赛季会缺席全部比赛,甚至可能要缺席更长时间的比赛。湖人专家在《洛杉矶时报》的博客中分析说,姚明的受伤将会影响到科比会征战奥运会,而火箭续约阿泰斯特也成为一个疑问。

  上个赛季在麦迪选择膝盖手术赛季报销的情况下,姚明仍旧带队打出了53胜29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五。并在季后赛首轮淘汰开拓者,在季后赛次轮第三战中,姚明脚步受伤导致赛季报销,火箭在与湖人激战七场后遗憾出局。如今,姚明的脚伤迟迟未愈,甚至有可能导致下个赛季全部缺阵,这对于火箭乃至整个NBA,将会造成巨大的影响。

  首先,如果姚明缺阵如此长的时间,将会改变整个NBA的形势。火箭将会自信权衡是否与阿泰斯特签下长期合约,他们更愿意将麦迪交易出去,让他的2200万美元的薪水和他整个人都尽快离开休斯顿。但火箭签下谁才能帮助他们继续保持竞争力呢?这支球队会不会因为一个球员(姚明)就开始迅速堕落呢?

  其次,姚明的受伤将会使湖人严肃对待球员参加奥运会的态度,尤其是科比、加索尔、武贾西奇和姆彭加,他们是否会继续代表国家征战奥运会呢?尽管我们都认为不应该强迫球员做出选择,NBA也不应该强迫球员在休赛期不得代表国家队比赛。但在所有事情都平等的情况下,你是否希望那些身穿紫金战袍(湖人队服)的家伙能够为NBA保持更好的状态呢?

  无论怎么说,希望姚明尽快完全恢复健康。他是顶级球员,是一个伟大的竞争者,对联盟来说意义重大。希望沃纳洛沃斯基只是危言耸听,他说的只是最坏的结果,而不是未来的事实。(晓月山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是真没想到姚明会伤的如此之重啊!
姚明弄成现在这样都怪火箭队太吝啬
姚明应该减少参加国家队的比赛

  相关新闻: 
美专家称火箭隐瞒姚明伤情 巨人倒下是迟早的事
姚明受伤四因素:火箭老板是罪魁 阿帅过度使用
姚明伤势恐令阿泰出走 火箭交易麦迪已势在必行
姚明伤情促火箭队引小霸王 休城仍在追求卢比奥
火箭队医称姚明伤情前途难定 莫雷表示暂不评论

[点击图片查看姚明感人瞬间]
火箭官网献姚明感人瞬间 56受伤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