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平德国胜伊朗 中国男足排名反创历史新低

2009年07月02日0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热身赛中平德国、胜伊朗,中国队的国际排名却反而创造历史新低。在昨天国际足联公布的国家队7月最新排名中,中国队从上月的第98位下滑10位,排名108位,这也是中国国家队继2月创下104位的历史最低之后,又一次刷新了FIFA排名的新低。

榜首位置,刚刚夺得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冠军的巴西队上升四位,力压西班牙重回世界第一。

  高洪波接手国家队后,在一系列热身赛中战绩不俗,战平了世界劲旅德国队,战胜排名明显高于自己的伊朗队,尽管在第三场热身赛中大比分输给沙特,但按照这样的热身战绩,中国队的排名本应该有所提高。

  不过在随后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和联合会杯比赛中,亚洲的澳、日、韩、伊、朝等国家队纷纷出击,并战绩不俗。这样看来,中国队在亚洲排名落后也是理所当然的了。亚洲排名方面,澳大利亚队的排名飙升13位,排在世界第16位,亚洲第一。随后是日本、韩国、伊朗、沙特、巴林、阿曼、乌兹别克斯坦、朝鲜、卡塔尔、伊拉克和叙利亚,中国队排在亚洲第13位。

  从世界排名看,刚刚落幕的国际足联联合会杯的比赛是明年南非世界杯的预演,无疑也是今年国际足球的重头大戏,这样一次重大赛事汇集了各大洲的冠军球队、前世界杯冠军队和2010年世界杯东道主南非队。最终巴西逆转美国夺冠之后重登世界第一宝座,美国队虽然仅获亚军,但他们本次第12位的排名也比上月有所上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