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战实德重点盯防安贞焕 李章洙不甩对手高帽

2009年07月02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今晚,北京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4轮角逐中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实德队主教练徐弘昨天带队在工人体育场训练时表示,国安是本赛季夺冠热门,实德要想赢球很困难。对于客队主帅给其冠以的“高帽”,国安主帅李章洙说:“联赛才打了13轮,他就敢这么说?如果事实真像他说的那样,他不如去算命。

  实德本赛季客场比赛仅取得1胜1平5负,此番来京,赵旭日等4名主力因各种原因停赛。徐弘因此在接受采访时很低调,“国安今年的任务是拿冠军,我们的目标是锻炼队伍。我看了几场国安队的比赛录像,感觉我们的实力确实不如国安。”

  昨天的训练场边,实德队的韩国外援安贞焕主动走到李章洙面前,先是恭敬地鞠上一躬,随后和前辈攀谈起来。训练结束后,李章洙告诉记者,如果安贞焕首发出场,肯定会被重点盯防。“除了安贞焕,实德其他球员的个人能力也很强,特别是边路球员,我们必须限制他们的发挥。” RJ069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