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专家曝阿泰新合约 野兽入湖人只获3年1800万

2009年07月03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阿泰精彩个人档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阿泰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3日,在刚刚曝光阿泰斯特即将签约湖人以后,关于这次签约的细节性问题也逐渐透露,据称,阿泰斯特和湖人的新合约为中产条款的3年1800万美元。

  在美国当地的CBS体育台报道了阿泰即将加盟湖人的消息之后,阿泰斯特自己又给ESPN报道组发了一条短信证实该事件的确实存在,该手机短信称:“我很高兴的说,我即将前往洛杉矶。”

  而据ESPN的克里斯-布鲁萨德称,阿泰斯特和湖人队所达成的一致性协议应该在3年左右的合约,总计金额大概为1800万美元,平均年薪为600万美元。

survey

  这份薪水也大概在情理之中,因为湖人队今年的工资总额已经超过了工资帽的限制,他们引进球员所能够提供的资金只有一个中产条款,否则就只能先签后换进行交易了,而现在虽然冻结期没有结束,中产条款的具体数额没有计算出来,但是预计应该在560万上下。

  理论上说,湖人队可以和阿泰斯特签下的合约最高期限为5年,起薪为中产条款,然后每年8%的幅度递增,这样的条款前三年的薪水分别是560万,605万,653万,合计正好大概为1800万上下。

  当然,现在这个金额并不是最终的确定结果,因为中产条款到底是多少数额还要再过几天才可以确切的得知,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这个金额有一定程度的下调也未可知。

  如果湖人队想要以超出中产条款的价格引进阿泰斯特的话,那么他们必须和拥有阿泰斯特的伯德条款的火箭队进行先签后换的交易才行,也就是说火箭队先利用伯德条款以高出中产条款的价格签下阿泰斯特,湖人队再支付同样薪水的球员和火箭队进行交易。而根据现在的报道所透露出来的迹象,很显然,湖人队并未和火箭队进行任何的交易接触,他们引进阿泰斯特所利用的只是一个中产条款罢了。

  不过虽然中产条款可以预测出来,但是现年只有30岁的阿泰斯特只和湖人队签下了短短三年的合约却依然有些令人惊奇,因为三年后阿泰斯特已经33岁,身体状态很可能开始走下坡路,加上联盟的36岁规则,他再次签下大合同的机会微乎其微,现在不趁年轻时候多签下两年的养老合同,也实在令人百思不得其解,毕竟,理论上他和湖人的合约可以长达五年左右,以阿泰斯特的个人能力,接受中产条款已经有些低了,仅仅只签约三年更是奇怪。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阿泰一路走好
火箭应该续约阿泰的

相关新闻:

动向-火箭交易市场痛失大将 阿泰亲口承认将加盟湖人
解析-火箭前途暗淡逼野兽走人 阿泰离队追更诱人合同
流言-艾弗森特点不适合火箭 阿泰搭档小皇帝颇具看点
传闻-小皇帝忙与火箭野兽交流 骑士或用瓦莱乔换阿泰
传闻-阿泰斯特博客疑似告别留言 野兽或将离开休斯顿
 

  点击欣赏阿泰职业生涯组图

阿泰职业生涯组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