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签下巴西国脚梅洛 2050万欧加上马尔基奥尼

2009年07月09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作为巴西国家队的新宠,佛罗伦萨的后腰梅洛将在下赛季穿上“斑马军团”的战袍。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已经就梅洛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2050万欧元加上马尔基奥尼 (总计2500万欧元)。

  由于在巴西国家队和意甲中的出色表现,梅洛受到了许多豪门的关注。

除了尤文图斯,阿森纳也是积极的买家之一。据说早在上赛季结束前枪手就与佛罗伦萨取得了联系。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梅洛和尤文图斯达成协议的前一天,佛罗伦萨体育总监科尔维诺刚刚对外界宣布,他们正式与阿森纳进行有关梅洛的转会谈判。但是现在,拿英国媒体的话来说,温格不得不寻找其他目标来协助法布雷加斯打好下赛季。

  据悉,梅洛将会与尤文图斯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工作合同,而他的年薪将会达到260万欧元。其实,上月底梅洛刚刚和佛罗伦萨续约到2013年,而他的违约金达到了2500万欧元。这个价格也正是尤文图斯签下梅洛的价格。□记者 俞炯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