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队今日重新集结 赴团泊洼备战新西兰凤凰队

2009年07月13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中超半程过后,泰达队的队员们享受了一周的短暂假期。今天,球队将重新集中,并前往团泊洼基地备战本周六“今晚绿茵盛宴”与新西兰惠灵顿凤凰队的国际友谊赛。

  今年前半赛季,联赛、亚冠双线作战让泰达队将士前所未有地疲惫。

这不,趁着联赛半程过后的休战期,俱乐部给队员们放了一周的假。不少队员都选择与家人一起到外地去旅游,而泰达队的“门神”杨君则选择这个时间与相恋多年的女友携手走入婚礼的殿堂。当然也有一些队员干脆留守天津进行放松休息,但不论怎样的日程安排,在假期利用一定的时间自我训练保持状态都是必不可少的。

  应该说,近一个月的休战期对于泰达队备战下半程联赛至关重要。那么到底队员们现在的状态如何呢?接下来的时间里要完善哪些不足呢?本周六与新西兰惠灵顿凤凰队的国际友谊赛,给了主帅左树声考查队员的好机会。

  为了打好这场比赛,今天球队集中后将直接前往团泊洼基地进行备战。左帅希望队员们通过训练寻找不足,力争在与凤凰队的比赛中延续此前今晚报·中国联通“市长杯”中澳国际足球友谊赛上的良好状态,打出天津足球的特点和气势。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