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电信杯-拜仁1球小负无缘决赛 汉堡斯图加特争冠

2009年07月19日0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00:30分,位于德国盖尔森基兴的费尔廷斯竞技场进行了一场德国电信杯杯足球夏季热身赛的半决赛争夺,经过60分钟的激战,凭借特洛霍夫斯基的进球,汉堡以1比0战胜了拜仁慕尼黑,成功晋级决赛,而拜仁则不得不与在早先的进行的比赛中失利的沙尔克04争夺第三名。

  此次德国电信杯赛制与正式比赛有所不同,比赛上下半场各进行30分钟,如果60分钟内双方战平将直接进行点球大战。本场比赛是拜仁新赛季的首场重量级热身赛,范加尔派出了除里贝里之外的大部分主力迎战汉堡,为球队把守球门的是老将布特,后卫线上从左到右依次为布拉夫海德、巴德斯图贝尔、德米凯利斯和拉姆。中场方面,季莫什丘克与队长范博梅尔担任双后腰,分列左右两边的则是普拉尼奇和索萨。锋线上则是戈麦斯和克洛泽二人搭档。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拜仁新赛季整体实力已经有所下降。
拜仁的新赛季欧冠之旅将更加艰难。

  上半场第10分钟,特洛肖夫斯基开出角 球,德梅尔门前5码处头球攻门被挡出。14分钟,季莫什丘克右路传中,戈麦斯的射门被门将封堵。第20分钟,季莫什丘克在禁区线上迎球远射,球被对方门将稳稳没收。第26分钟,拜仁获得前场任意球,范博梅尔主罚将球吊入禁区,遗憾的是包抄的巴德斯图贝尔未能打上,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0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31分钟,戈麦斯突入禁区,在对方后卫干扰下强行射门被挡出。第34分钟,季莫什丘克犯规,对方在大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布特将对方的直接射门挡出,皮球落到埋伏在大禁区线上的泽罗伯托脚下,后者的远射被布特在球门线上得到,拜仁逃过一劫。第36分钟,戈麦斯突入禁区,晃过对方后卫获得单刀机会,但是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38分钟,拜仁通过前场拼抢获得机会,戈麦斯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后落到普拉尼奇脚下,后者未能将球停好,汉堡队门将出击将球得到。紧接着汉堡队发动反击,第39分钟,特洛霍夫斯基在禁区内接到传中后停球右脚低射破网,汉堡队1比0领先。

  第44分钟,拜仁做出换人调整,季莫什丘克被大阿尔廷托普替换下场。47分钟,索萨主罚前场任意球,但依旧未能造成威胁。1分钟后,戈麦斯又浪费了索萨的一次妙 传,他的射门被门将没收。汉堡随即做出大范围人员调整,三名球员被替换下场。第59分钟,汉堡队三人在前场打出流畅的配合,泽罗伯托禁区内射门被后卫挡出。一分钟后,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凭借特洛霍夫斯基的进球,汉堡队以1比0战胜了拜仁慕尼黑,成功晋级电信杯决赛。

  沙尔克 0-1 斯图加特

  本轮另外一场比赛,沙尔克和斯图加特争夺一张决赛名额,结果在第35分钟,斯图加特新星鲁迪接特拉施妙传破门得分,帮助斯图加特1-0领先,此后沙尔克虽然奋力反扑还是无力改写比分,只能接受0-1告负的结果,斯图加特如愿闯入决赛。

  双方首发阵容:

  拜仁(442):布特-拉姆、德米凯利斯、巴德斯图贝尔、布拉夫海德-范博梅尔、索萨、普拉尼奇、季莫什丘克(大阿尔廷托普 44’)-克洛泽、戈麦斯

  汉堡(442):赫斯尔-德梅尔、奥戈、马泰森、博阿滕-亚罗利姆、泽罗伯托、特洛霍夫斯基(特舍 48’)、埃利亚(皮特罗伊帕 48’)-彼得里奇、格雷罗(莫廷 48’)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