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手术引发六大猜想 小巨人明夏或将留在火箭

2009年07月19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猜想之五:NBA在中国的发展将走向何方?

  不管是球迷,还是媒体,还是体育产业相关的人员,或许都曾经无数次的考虑过姚明退役之后的NBA将会是何样的一个局面,没有了姚明的NBA在中国将走向何方,是继续保持目前不错的增长势头还是逐渐走向下坡路。关于这个问题无数人也都有无数个观点,但是都无法得到证明。而现在,终于有了一个机会,让大家看到姚明给中国的NBA事业所带来的影响了。

  用某个IT行业的词语说,这个即将到来的赛季,将是缺少姚明的NBA的“测试版”。

  从来没有任何一个与NBA有关的人员否认过姚明在中国的影响力,而现在的NBA之所以在中国能够发展到这个局面,甚至成为了国内的第一运动,除了和中国足球不争气有关系之外,姚明绝对属于最大的功臣,就因为有了姚明,国内的NBA球迷才可以呈几何级别的速度扩展,各大相关的产业才可以如雨后春笋般的势头成长。

  不过,下个赛季,没有了姚明的火箭队,没有了姚明的NBA,会有多少球迷离开将会是一个很大的疑问,毕竟,很多初级球迷观看NBA就是为了观看姚明的表现的,而没有了姚明,这些人会损失掉多少,虽然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球迷的流失却绝对是不可避免的。

  而且,随着姚明入主上海男篮俱乐部,很多关注姚明的球迷也都把目光转移到这个东方大都市上,何况这还是国内的本土联赛,有着天然的亲切感,虽然其竞技水平无法与NBA相提并论,但是,看一下姚明会给上海男篮带来什么样的变化,也会让CBA吸引更多的眼球。

  没有了姚明的NBA,和有了姚明的CBA,将会走向何方,绝对是下个赛季最有意思的问题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