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手术引发六大猜想 小巨人明夏或将留在火箭

2009年07月19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猜想之三;全明星赛西部首发中锋花落谁家?

  自从姚明加入NBA之后,全明星赛上的西部首发中锋的投票都没有让他人染指过,虽然07年姚明因为受伤而无法参赛,但是他依然是球迷选出的首发中锋,后来顶替他以及同时受伤的布泽尔的也是两个小前锋安东尼(掘金)和霍华德(小牛),而全明星大赛上的首发内线则是邓肯、加内特和诺维茨基三个大前锋而已。

  但是,现在姚明的受伤,却让这个悬念再次产生,刚刚经历过手术的姚明是很难参加这次的全明星大赛了,那么西部的首发中锋这个大馅饼将会落到谁的头上呢?

  本来还有一个非常合适的人选,他虽然老迈,但是虎威犹存,可惜奥尼尔也先于姚明的手术而离开了西部,明年很可能会成为霍华德的替补。而剩下的这些人中,并没有一个占据绝对优势的球员存在。

  西南赛区的五个球队中,火箭自不必说,小牛的丹皮尔、黄蜂的钱德勒、灰熊的塔比特都明显不够格,西北赛区中雷霆的内线可以忽略不计,森林狼的杰弗森更可能是一个大前锋,开拓者的奥登明显还没有长大,爵士队的奥库已经老化,太平洋赛区这边,国王和勇士的年轻人肯定不行,湖人队的拜纳姆也非常的一般,快船的卡曼也没有了前两年的感觉了。

  那么剩下的三个球队中,如果马刺让麦克戴斯担任首发大前锋的话,邓肯或许会被列到中锋的位置上,掘金队如果全明星赛前成绩不错而内内也有不次于今年的发挥的话,那么也是一个有力的竞争者,而太阳队失去了奥尼尔,买断了大本钟,小斯或许还会继续摇摆到中锋的位置上。

  这三个球员或许会是西部首发大前锋的最有力争夺者,内内的优势在于位置最纯正,邓肯在于其多年如一日的稳定性,而小斯在太阳的体系下,数据或许更加耀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